导航
行业动态

3月首批国产游戏版号获批: 腾讯《天刀》手游过审

行业动态2020-03-07网络切游

  3月6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社广电总局官网更新了2020年3月首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核发名单。本次共有50款游戏过审,除了2款客户端游戏以及1款页游,其余47款均为手游。其中值得关注的是腾讯的《天涯明月刀》手游、巴别时代的《放开那三国3》、心动网络的《影之刃3》均顺利取得版号。

  《天涯明月刀手游》

  《天涯明月刀手游》是《天刀》端游核心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的腾讯旗舰级国风武侠手游。游戏继承了,并整合了端游最新引擎技术,在画面上展现出媲美端游的视觉效果。手游在端游的基础上推出了太白、神威等五大门派,并在继承端游IP世界观与经典玩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天刀大世界”概念,还创新性的加入了奇遇探索、逆天改命、家园等原创玩法。上周,《天涯明月刀手游》刚刚开启“与谁把酒邀明月”测试,开放了第五门派“丐帮”。

  以下是获得版号的游戏清单:

腾讯天刀手游游戏版号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