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灵猫传》公测定档 朝夕光年女性向游戏来了

游戏新闻2020-11-20灵猫传切游

  今年的女性向市场是一块热饽饽,可谓兵家必争之地,在有多家大中小团队入局的情况下,腾讯与网易这样的巨头也拿出了各自的产品,就在不久前叠纸也公布了自家的新作……加速布局中重度市场的朝夕光年也是其中之一,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赛道,他们试图崭露头角。

  《灵猫传》便是朝夕光年布局女性向市场的首款游戏,这款可以撸猫的轻甜剧情手游,在七月获得版号并经历了三次测试后,终于迎来了上线的时机,公测定档12月18日。

  截止目前计费删档测试后,TapTap上的评分为8.5,正式服更是达到了9.6分,预约人数突破15w。本次测试的成绩与二测相当,产品应该是非常稳了,可以想象得出,大部分玩家对于这款游戏是满怀期待。

  将古风美男与猫结合,《灵猫传》打造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题材。古代的猫咖究竟是个什么样子?不禁令人好奇这款游戏的脑洞大开。此前玩过的同事(自称女性向游戏爱好者)也对这款作品给予了好评,一向对游戏要求严苛的他居然也这么说,不免让我好奇朝夕光年签下发行的这款游戏,究竟做得怎么样。

  此番体验后,我充分感受到了《灵猫传》那作为女性向游戏绝美而轻甜的游戏体验。

  壹:翩翩君子,“淑女”好逑

  与市面上大部分走华丽路线的女性向游戏不同,《灵猫传》主打浪漫国风,在古风题材上就和大部分同类产品形成了一个基本的区隔。

  运用的美术技法也十分大胆,在这个大部分厂商使用平涂赛璐璐的女性向市场,他们选择了比较特殊的厚涂画法,着实少见,这让我想起了之前卡普空的《被囚禁的掌心》,厚涂技法对于皮肤肌理和服饰细节都有一个细致的质感展现,人物会更显真实。

  官方也为游戏美术做了一个准确的定义,那就是“华风”。这是仅属于《灵猫传》的风格名词,意为集中华传统美学之大成,游戏中的美术设计是经过严格考据的,从角色到场景,都能感受到设计的精妙之处。

  在与众不同的美术风格的加持下,游戏中的五位男主从立绘造型到服饰细节都颇有讲究,让人初见就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颜值到位,请声优自然也不会怠慢。反倒说《灵猫传》的配音阵容相当豪华,邀请到了阿杰、苏尚卿、杨天翔、金弦、钱文青等一线声优大咖演绎游戏中魅力爆棚的男主们。有网友表示,居然能在有生之年听到杰大攻了一回,实在是很满足。

游戏新闻 新游速递 灵猫传女性向手游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