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原神》原素烘炉奖励哪里领 原素烘炉攻略

游戏攻略2020-11-21原神切游

  「原素烘炉」活动是原神上线的新联机玩法,联机组队挑战不仅可以获得英雄经验,更可以解锁各类奖励,今天就给各位旅行者好好介绍一下吧~

原神元素烘焙玩法

  一、开启条件

  冒险等阶≥16级且完成序章·第二幕「为了没有眼泪的明天」全部任务的旅行者,在蒙德城内NPC「蒂玛乌斯」处完成任务「炼金术,大突破?」后即可参与活动。

  与其他旅行者互相协助,运输纯元素凝块至「原素烘炉」内,推进炼金进程。完成炼金后,点击元素烘炉消耗原粹树脂可获取丰富秘宝。同时,达成炼金手册内成就,也可获取相应宝物。

  (冒险等阶≥10级后开启活动,PC端按下F5键、手机端点击右上角指南针图标即可打开活动界面。)

原神元素烘焙奖励

  二、玩法流程

  前往指定活动地点,当参与活动的旅行者≥2人时,即可启动「原素烘炉」,开启挑战。

  打倒魔物时,有概率出现纯元素凝块,将纯元素凝块运输至「原素烘炉」内,可以推进炼金进程。

  运输者每次至多可携带三个同种纯元素凝块。当运输者身上已携带一种纯元素凝块,再次拾取其他元素的凝块时,新拾取的凝块会替换掉携带中的所有凝块。同时,当前携带的元素凝块也会与其他元素发生反应,如果元素反应发生次数过多,纯元素凝块会因为失去活性而消失。(元素凝块之间不发生元素反应。)

原神元素烘焙

  炼金过程中,场地中会产生元素浸染效果,元素的力量会随机浸染两名运输者,浸染过程中,搬运对应种类的元素凝块会提高炼金效率。

  完成炼金后,与原素烘炉交互,消耗一定量的原粹树脂可获取角色经验材料。

  ※当队伍中旅行者世界等级不同时,队伍中所有旅行者获取的秘宝将按照队伍主机的世界等级进行结算。

  三、活动奖励与玩法说明

  完成炼金手册中的条目,可以获得额外的活动奖励。

  如果你想退出元素烘炉玩法,点击页面左上方的联机,退出队伍即可返回自己的世界!

原神元素烘焙
游戏攻略 原神原神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