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贪婪洞窟2》三十层怪物&BOSS揭秘曝光一览

游戏攻略2020-11-21贪婪洞窟2切游

  在风化严重的沙漠古城中,埋藏着古老的文明,也有全新的怪物和BOSS出没。新的BOSS意味着危险,也隐藏着机遇,只有知己知彼,才能收获BOSS背后的财宝!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全新的怪物和BOSS们都有怎样的特点吧!

  全新场景沙之眼 全新BOSS首曝

  《贪婪洞窟2》新版本“绝望之海的新生”即将祭出,新三十层全新场景“沙之眼”即将与大家见面!极具沙漠特色的怪物,例如流沙魔、冥王蛇、相扑仙人掌、沙漠军团蚁等等,还有在绝望之海故事中出现的胡狼、金帐,冒险家们都可以在这里寻找到他们的踪迹,当然它们可都不是善类哦,记得要做好准备再前往!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即将面对的几个“看门”BOSS以及终极大BOSS廷达洛斯!

  赫莎——神秘的胡狼先锋

  赫莎的装扮看起来和其他的胡狼前锋有所不同,她的衣着更为华丽,武器更为精致,精致的刀刃上刻着“赫莎”的字样。赫莎作为沙之眼的小BOSS之一,她的攻击速度极快,冒险家们要注意避让她的挥砍哦!

  雷霆——暴躁的风暴使者

  如果你在沙之眼见到了一身火花带闪电特技的暴风使者,那么你一定是遇到小BOSS雷霆没错了!这个风暴使者看起来吸收了过多的能量,因此感觉十分暴躁,四处宣泄。请不要随意接近他,当心他召唤的旋风哦。

  地煞龙——凶残的强击龙

  地煞龙是受到沙之眼神秘能量影响而变异的强击龙亚种,体型更大。原本就好斗的强击龙在变异的影响下成为了更加凶残嗜血的品种。地煞龙的攻击方式是缩成球全身撞击。

  廷达洛斯——流沙中的残暴巨兽

  布满密密麻麻的尖牙的嘴、锋利的舌头、高耸强壮如穿着盔甲一般的身体……传说中的残暴巨兽廷达洛斯是沙之眼的最强BOSS,仅仅苏醒过寥寥的几次的它,就造成了金帐教廷的覆灭。

  廷达洛斯最让人感到的害怕的是,当它发动“流沙”技能时,巨型的流沙旋涡将会出现在冒险家脚下,随之带来的是“送葬”的效果,并附加沙漏倒计时。当沙漏的倒计时结束,“送葬”技能发动,地面会伸出鬼手造成巨量伤害,据闻没有谁能在这种伤害下活着离开。面对残暴的巨兽廷达洛斯,冒险者们一定要发动自己的强力攻击,在倒计时之前击毙廷达洛斯。

  另外,当廷达洛斯的血量到达一定值时,还会发动“沙尘暴”技能,对玩家造成伤害。如果第一跳造成玩家血量减少,则会对造成眩晕效果,每个被眩晕的玩家会导致沙漏倒计时-1s。当遇到暴怒的廷达洛斯,冒险家们记得使用开盾、战神之怒等技能避免眩晕哦。

游戏攻略 贪婪洞窟2贪婪洞窟2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