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讯中心

《神都夜行录》钟馗怎么样 新角色钟馗介绍

资讯中心2020-11-21神都夜行录切游

  神都夜行录钟馗是这个游戏中即将登场的一个新角色,在游戏中作为一个ssr级别的妖灵大家还是非常的想要了解一下的,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神都夜行录新角色钟馗介绍,看看在神都夜行路这个世界的钟馗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吧,我们在游戏中该怎么样面对这样的一个角色,剧情又是什么样的呢?

  驱 魔 真 君

  原来男子名唤钟馗,隶属冥司。在接手斩鬼任务时,顺手救了神都当今圣上∑(°∀°๑)!

  此后,圣上命人画钟馗像并颁布天下。得知此事,降妖司想接触一下这位的驱魔真君,于是就有了今天的恰饭……啊不,会面!

  

神都夜行录钟馗

 

  经过一番交谈,婉儿感觉他正义感强,也不是特别难相处的样子!

  于是胆儿渐肥,开始悄悄观察钟馗的模样,唔……长得蛮帅的,就是气场太霸道狂放,令人望而却步嗷_(:з」∠)_

  

神都夜行录钟馗

 

  不过……为什么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呢?

  正寻思着,忽然有只黑黑的小手从旁边递来一幅画——恰好是那在坊间广为流传的「镇宅驱邪钟馗像」!

  同时耳畔传来从未听闻的孩童声音:“你是不是在找这个呀?”

  “对对就是它,难怪会有违和感,这画像……咳,有点走远了!……诶不对,你怎么知道婉儿在想什……咦?”

  蜮 影 之 鬼

  可左顾右盼,不仅人没见着,反倒听到一声天真顽皮的嬉笑:“还没发现呀?嘻嘻……我就在你背后呢……”

  婉儿又转头向后找,却发现除了自己的影子啥都没有,这……•́ω•̀)¿¿¿

  

神都夜行录钟馗

 

  “给我糖,我就不告诉别人你偷偷溜到人间来了!……酒?我不要酒!”

  寻声望去,怎么饭桌上多了个讨糖吃的男孩?似乎还听见钟馗唤他——魍魉,感觉挺熟悉的样子

  

神都夜行录钟馗
游戏新闻 神都夜行录新角色钟馗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