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金铲铲之战传送门莫甘娜成为版本真神 吃鸡稳定无人能敌

2021-09-26kassle金铲铲之战专区

  随着版本的更新,金铲铲之战中的时空裂缝排位模式里也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曾经一些热门的组合得到重大削弱,比如曾经的帝国卡特,连着影疾刃(劫)一起削弱,在高分段是彻底不能玩了,除非天胡不然吃鸡很难。还有像大火的分裂弓卡萨丁也是得到一波削弱,吃鸡稳定性极速下降。经过这次改动之后,如今环境下的上分选择里,又有发现了一个上分玩法!

金铲铲之战传送门莫甘娜成为版本真神 吃鸡稳定无人能敌

  “核爆流”法师吃鸡阵容!队伍核心人物苍鸾法师莫甘娜!

  这套组合也是非常的简单,整体核心就是六法师!不同的就是大家需要如何区分法师中的主C以及输出点!

  依次所需棋子:青丘灵狐+仙灵女巫+命运之手+苍鸾+邪恶小法师+星界龙神!

  辅助棋子:轩辕+天雷引、狻猊之心

  大羁绊以六法师为主,约德尔、仙灵羁绊为辅!

金铲铲之战传送门莫甘娜成为版本真神 吃鸡稳定无人能敌

  吃鸡灵魂点:兹若特传送门+法师苍鸾(莫甘娜)

  我们这六位法师中,最主要的灵魂核心人物就是三星的莫甘娜,莫甘娜技能本身带有控制,搭配传送门的效果能把控制拉满,直接嘲讽对面一堆英雄,此时就能给后面的我方队友创造出有利的输出环境!而这套组合最有利的地方就是莫甘娜完全不吃装备!想要合成出来非常容易。

  莫甘娜装备选择:传送门+复活甲+狂徒甲、海克斯科技枪

金铲铲之战传送门莫甘娜成为版本真神 吃鸡稳定无人能敌

  装备与对局思路

  在开局我们优先选择传送门的小件,能抢到大腰带最好,合成传送门!由于阵容起步就是二星角色,所以前期需要大家很好的过渡一下,装备全部给一星人物,直到遇到上面的棋子在慢慢换掉,这里不需要卖血,尽量的保持自己血量充足。慢慢运营至七人口,拉扯到七人口之后才是重头戏,全力开始追三星莫甘娜,只要不是同行多,基本上其他棋子也能滑到二星,而上面所说的辅助棋子,天雷引凯南和轩辕剑魔,二者只能取其一,哪边来的多上哪一个,运营到八人口后才能全部用上。其中凯南也可以换成狻猊之心纳尔,但是两个尽量还是选择凯南好一些,相对的它更容易追到三星。

金铲铲之战传送门莫甘娜成为版本真神 吃鸡稳定无人能敌

  阵型与站位

  有了三件套的莫甘娜拥有充足的血量以及控制能力,可以抗下巨多伤害的同时还有着复活以及召唤的能力!占位上自然是站在最前端的,后期看对手阵型来调整莫甘娜的位置,尽可能的让她多嘲讽一些敌人,拉满仇恨。其他的法师角色依次放在最后一排,顺序无所谓,他们的作用就是在莫甘娜抗伤害的时候在后排输出!

金铲铲之战传送门莫甘娜成为版本真神 吃鸡稳定无人能敌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可以完全不用担心这套组合的威力,只要莫甘娜成功嘲讽到达三星,装备上也齐全,那么很容易吃鸡。至于其他装备,大家可以给予你的其他三星人物,莫甘娜伤害拉满,后排核爆攻击!能不能吃鸡,大家不妨试一试便知!

  更多的金铲铲之战的攻略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哦,我们将持续更新!

金铲铲之战阵容推荐
金铲铲之战复苏斗士 金铲铲之战北地游侠 金铲铲之战帝骑德莱文 金铲铲之战帝国剑士
金铲铲之战丧尸九五 金铲铲之战小法师 金铲铲之战仙灵元素 金铲铲之战换形师
金铲铲之战神将 金铲铲之战九剑 金铲铲之战赌狗 金铲铲之战狂野龙
金铲铲之战神将护卫游 金铲铲之战拉面熊 金铲铲之战动物园 金铲铲之战星守四法流
切游微信号:qieyoucom
资讯中心 金铲铲之战金铲铲之战传送门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金铲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