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版本安卓iOS及PC下载地址

2016-06-30官方炉石传说专区

  当上古之神降临《炉石传说》时,必定又将掀起一场旷世大战!总计134张无比强大的全新卡牌既让人心惊胆寒,却又欲罢不能。曾经一些熟悉的老面孔也受到古神的腐化,并以全新的面孔示人,可别被他们的惊喜吓到哟。

  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版本正式开启,大家可以直接在战网客户端更新,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带来最新版本的更新的内容及下载地址。

  PC版下载地址:

点击上图下载PC版

  安卓手机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

点击上图下载安卓版

扫二维码下载

  苹果手机下载地址:

苹果下载

点击上图下载苹果版

扫二维码下载

  腐化的滋味

  当上古之神在你耳边低语时,你怎能抵挡得了这魔音……而不大肆庆祝呢?在各路邪神的怂恿下,你不仅拥有众多全新的随从可以差遣,还能使用先前只停留在传说中的禁忌魔法。本次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将引导玩家从不同的角度,去重新认识过去那些熟悉的老面孔。

  请别介意上古之神的不请自来,它们可是带着见面礼的哟!随着扩展包的正式发布,玩家只要登录《炉石传说》,就可立即免费获得3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卡包。

  当你打开第一包“上古之神的低语”扩展包时,你会获得两张邪灵召唤师以及传说中的古神克苏恩!

  此外,你还会接到两个一次性的特殊任务:在标准模式中赢得2场对战,便可获得5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卡包!

  在标准模式下赢得2场对战并完成任务后,将会有一个后续任务自动添加至你的任务日志:在标准模式中赢得7场对战,会额外再获得5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卡包!

  请注意,你必须已经开启了每日任务的获取功能,只有这样才能通过完成一次性任务来免费获得“上古之神的低语”卡包。

  全新主题的对战面板

  邪神的力量是如此的强大,就连对战面板也未能幸免于难!雄伟的暴风城已在扭曲的魔法下沦陷。可别乱戳建筑物上的触手和眼球哦,上古之神会生气的,后果很严重!

  海怪年

  《炉石传说》引入了全新的游戏模式!无论你是刚踏足这个世界的新人,还是经验丰富的老兵,全新的标准模式将让《炉石传说》永远保持新鲜感。不仅易于上手,而且其乐无穷!狂野模式则保留了所有《炉石传说》玩家喜闻乐见的游戏元素!

  若想了解有关标准和狂野模式更多详情,请查阅我们的官方博文。想了解5.0版本有哪些卡牌经过改动,你可以在这里了解到所有的“上古之神的低语”全新卡牌。

  聆听上古之神的低语,迎接全新的篇章吧!

IOS安卓炉石传说PC下载地址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