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问答

炉石传说蓝龙术怎么玩 如何用蓝龙斩杀对方

2017-02-05绝世小侠炉石传说专区

  问:炉石传说蓝龙术怎么玩?

切游网炉石传说交流群

  答:蓝龙术是一个中速/控制类套牌,你的策略主要是用卡组的高质量控住场面,你可以消耗对面的卡牌来慢慢获胜。

  获得胜利:有些控制套牌(比如龙骑士或者城墙德)是只能控场的,然而这套牌有可以击杀对手的combo:玛里苟斯+灵魂火/暗色炸弹/地狱烈焰等。你可以通过慢慢拉开卡差获得胜利,不过你得时刻注意能不能斩杀对手,或者在对面解不掉大蓝龙的情况下下回合斩杀对手。

  卡组详情

  猎人:需要起手有死缠、暗色炸弹或肉用,并且寻找猫头鹰和老司机。只有对抢才有可能获胜,不要多抽血了。对中速猎起手找小鬼首领、暗色、猫头鹰和蚊子,有硬币的话留小软和老司机。

  术士:对阵动物园会十分轻松,像对付中速猎那样对付他,但是我们可以留下小鬼爆破对付动物园十分有效。

  战士:对阵土豪战比较容易,前期通过龙压场在对方乱斗之后用法术斩杀对方。

  法师:节奏法十分好对付,地狱烈焰一下全都得死,单解还有小鬼爆破和黑翼腐蚀者。起手留肉用、蚊子、暗色、小鬼爆破、小鬼首领和死缠。

  骑士:佛祖不好对付,这个卡组对付圣盾会有些无力,保留低费随从并且拖到阿古斯和老司机来吧。

  牧师:牧师不难打,4攻的龙是牧师的噩梦,牧师也没有手段阻止我们的蓝龙核弹。关键牌到了大帝下的好就会轻松获胜。

  盗贼:刀油贼不好对付,我们无法解决对方涂油乱舞的手段,保留一些大屁股生物在前期获得血量的优势吧。

  德鲁伊:五五开的对局,要看双方前期谁能更好控场。德鲁伊的斩杀比我们要方便许多,在控制的同时注意血量,早架起来或者老司机回血。起手留小鬼首领、蚊子和小鬼爆破。

  萨满:快攻萨不好打,留好所有的解牌做最优解。

  小伙伴你们清楚了么~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炉石传说每日问答,想知道更多关于炉石传说的问答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切游网炉石传说加基森原创攻略
加基森苟活宇宙术 青玉克苏恩OTK德 加基森新版亡语牧 加基森宇宙龙牧
伟伦心火偷鸡牧 暗金教新版宇宙战 打脸套牌三合一 污手双废海盗猎
传说海龙战卡组 瓦莉拉做饭达人 加基森脏鼠探讨 新版本竞技场探讨

  切游网炉石传说交流群:537104847

  人数到达一定数量时将不定期举行水友赛,多拉自己的小伙伴入伙哦,活跃的小盆友还会获得管理~机会难得,加群就是赚到!

炉石传说问答蓝龙术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