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问答

炉石传说百变泽鲁斯乱斗模式玩法规则是什么

2017-02-07绝世小侠炉石传说专区

  问:炉石传说百变泽鲁斯乱斗模式玩法规则是什么?

切游网炉石传说交流群

  答:

  百变泽鲁斯玩法规则:

  你可以自行选择一个职业进入战斗,我们会用百变泽鲁斯和若干法术来填充你的套牌。与“遍地传送门”相似的乱斗套路,但却有着不同的获胜策略!你除了祈祷拥有更多强力的随从外,更需要随机应变的能力,根据百变泽鲁斯的能力与当时场面的情况去制定最优打法。

  心得技巧

  那既然随从都是随机的,因此拼的就是双方的场面和节奏吧,另外再说说几个小技巧:

  1、开局从3费开始,后手可以直接跳4费怪。

  2、因为对手普遍缺乏解牌,因此尽量选择高费优质身材随从下,例如4费时,你可以下两个2费随从或一个4费随从,那优先选择后者。

  3、不要忘了泽鲁斯每个回合都会变,所以基本很难形成COMBO,除非你能单回合打出。

  4、职业选择上,还是尽量选择单卡能力或职业技能强的职业,比如法师、术士、盗贼、骑士。

  5、有机会就多过牌,这样你才能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总而言之,这就是一个看脸的游戏,开局前先洗脸╰( ̄▽ ̄)╭

  小伙伴你们清楚了么~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炉石传说每日问答,想知道更多关于炉石传说的问答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切游网炉石传说加基森原创攻略
加基森苟活宇宙术 青玉克苏恩OTK德 加基森新版亡语牧 加基森宇宙龙牧
伟伦心火偷鸡牧 暗金教新版宇宙战 打脸套牌三合一 污手双废海盗猎
传说海龙战卡组 瓦莉拉做饭达人 加基森脏鼠探讨 新版本竞技场探讨

  切游网炉石传说交流群:537104847

  人数到达一定数量时将不定期举行水友赛,多拉自己的小伙伴入伙哦,活跃的小盆友还会获得管理~机会难得,加群就是赚到!

炉石传说问答百变泽鲁斯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