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问答

炉石传说新乱斗黑暗流浪者 如何进入奶牛关

2017-05-05绝世小侠炉石传说专区

  问:炉石传说乱斗黑暗流浪者如何进入奶牛关?

  为了纪念暗黑发布20周年,炉石传说推出了新的乱斗黑暗流浪者,除了普通的通关送卡背外,还有隐藏的小彩蛋

  就是奶牛!

  进入奶牛关其实很简单,开局BOSS会挂三个奥秘,三个奥秘全部触发以后BOSS进入第二形态,变为奶牛王,也就是我们所称奶牛关拉。

  奥秘总共有10种,会随机挂3种,具体如下:

  刺客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具有 潜行 的随从时,所有随从装备一把匕首。

  野蛮人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具有 冲锋 的随从时,施放雷霆之怒。

  憎恨视界 - 奥秘:当双方英雄的生命值小于或等于15点时,使用绝命乱斗。

  圣教军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具有 嘲讽 的随从时,将所有随从的攻击力变为1。

  勇气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传说随从时,使所有随从获得风怒。

  命运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遭到致命伤害时…拯救他。

  亚马逊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具有 战吼 的随从时,为双方英雄召唤一个镜像。

  巫师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具有 法术伤害 的随从时,召唤两个守卫。

  死灵法师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具有 亡语 的随从时,消灭该随从。

  知识视界 - 奥秘:当你的对手的手牌数量大于或等于9张时,使双方所有手牌的法力值消耗变为(1)点。

  推荐卡组

  青玉德有足够的场面压力,并且过牌能力很强,加基森一下很容易就可以过关牌库。

  冲锋/潜行 用刃牙德鲁伊,带2张是防止2个奥秘都有。

  双方血量都15,难就难在控制自己的血量,可以变脸咬对面怪,强行掉血。

  嘲讽我们有青玉巨兽。

  传说随从/亡语有艾雅·黑掌,没有艾雅的可自行替换其他亡语橙卡,例如血法师、女王等。

  战吼这套牌很多,例如蓝龙、青玉巨兽、刃牙德鲁伊、青玉之灵等。

  法伤有蓝龙

  手牌大于等于9张,有加基森真的很容易达成。

  这个乱斗已经结束了,不过这种全新的玩法和隐藏彩蛋以后肯定不会少~

  小伙伴你们清楚了么~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炉石传说每日问答,想知道更多关于炉石传说的问答么,想几分钟就成为大神么,不要犹豫,马上登录切游网,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切游网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查看所有安戈洛卡牌

 
炉石传说安戈洛卡组汇总
中速猎 任务贼 信仰冰法 亡语牧
奶骑 采花贼 心火牧 净化牧
元素萨 速攻德 手牌术 火羽战
青玉德 元素法 鱼人萨 T7猎
炉石传说问答黑暗流浪者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