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宇宙龙牧卡组推荐 玩法相同赢法多样

2018-10-09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下面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宇宙龙牧卡组,胜率较高,但还是比较稳定。一起来看看吧!

  宇宙龙牧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宇宙龙牧卡组推荐 玩法相同赢法多样

  关键是这卡组玩起来不枯燥,有种每局都有不同赢法的感觉。请选择性无视盗贼和猎人套牌,那两卡组都还在尝试阶段。

炉石传说宇宙龙牧卡组推荐 玩法相同赢法多样

  上分方面,主要吃偶数萨,这套打萨满的胜率大概在80%,对,就是这么高,这套卡组的解牌很克制偶数萨,痛灭都能卡住偶数萨的节奏,多张大解让偶数萨的大怪一无是处。而且偶数萨又是一个缺乏过牌的卡组,基本上吃两个大解就会战斗力不足。

  说说别的对局

  对抗宇宙术小优,但是打宇宙术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节奏。赢宇宙术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说用卡扎库斯群羊羊到了对面2王939,导致宇宙术无法造成场面压力,然后安心过KEY牌斩杀。

  再比如说,密探来报找到了对面DK,准备好三个大解,变术士DK,再下主教耗死对面。

  再比如说,前面靠随从站场抢了点血,8费直接变牧师DK点死。

  但是无论哪种,每回合的节奏都很重要,如果对面术士节奏很好很快,你又卡手,那你就会输。一般来说断一波解有可能就要吃很多伤害然后GG。

  对抗奇数骑小优,打奇数骑虽然没有打偶数萨那么舒服,但是也是属于优势对局的,但是打奇数骑一定要会贪,AOE不要交那么快,宁可先吃点伤害,奇数骑的斩杀很低,该贪的时候就得贪,他的英雄技能不要钱,但你的AOE是有限的。

  对抗奇数贼小劣,奇数贼太快了,而且小怪很多,斩杀线也忽高忽低。起手一定要找末日433雷诺这样的牌,北郡也可以留,北郡可以卡奇数贼的费用,而且也可以吃帮你吃三伤,毕竟快攻卡组怎么样都不会不解北郡的。

  对抗德鲁伊,遇到德鲁伊差不多就可以准备跑路了,你可以坚持一下看脏鼠来不来,德鲁伊虽然形态很多,但是77德还是主流,我们对抗77德是大劣势,由于宇宙体系的缘故,我们只能带一个脏鼠,因此脏鼠的上手率真的不是那么可观。更何况77德的怪很多,启动很快,在短短几回合的操作空间内,拉到AV娜王库恩是很难的。

  遇到换家德,我们有两手希望,一是脏鼠,二是大主教,所以换家德相对好一点,就算换家德换了家,你也可以解了场面然后大主教,把自己家搬回来,虽然说这样子对面再搬家你的疲劳还是劣势,但是只要有自己的牌,就有赢面。毕竟,宇宙牧并不是一个打到疲劳都打不死人的卡组,宇宙牧是有爆发有斩杀有耗血能力的。而且你要搞清楚一点,你先搬家对面再搬,对面是很难触发宇宙体系的效果的,对手很有可能就栽在你的两个药水上,或者因为没有回血而被活生生点死。毕竟这套卡牌唯一的回血就是雷诺。而对面触发不了雷诺是回不了血的,你有雷诺佐拉可以至少回两次血。

  对抗青玉德,一定要有大局观,不要看到青玉德高高的护甲就觉得根本赢不了,我112场中,一共遇到了5把青玉德,其中4把都赢了,是的,这套牌根本就不需要646也能对抗青玉德,其中要领,卡扎库斯药水尽可能多印,青玉德的资源看上去是无限的但其实并不是这样,卡扎库斯药水可以印大解牌,你有足够的大解牌去解他的青玉,才能赢下来。几波解下来,青玉德过不了牌了,也就没什么战斗力了。

  对抗大哥牧,天胡的大哥牧我们是打不过的,我们自己卡手也是打不过大哥牧的,只有我们很顺,大哥牧又不是那么顺的时候我们才能赢,因此小劣,大哥牧的弱点就是回血手段只有奶瓶,但是你必须要变了DK之后才能去消耗他的血量,倒不是说DK需要8费太慢了,而是DK可能不来,DK如果沉底了是不可能赢得了大哥牧的。

  想了想遇到了卡组大概就是这些,还有几个冷门卡组就暂且不提了。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炉石传说宇宙龙牧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