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史上最垃圾橙卡 分解一点都不心疼

2018-10-12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在炉石传说中,有一些橙卡看着品质高,其实威力不大,分解了也不心疼哦。那这些橙卡是指哪些卡呢?下面我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这些橙卡,一起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史上最垃圾橙卡 分解一点都不心疼

  No.3 克隆大师泽里克

  这张牧师的新橙卡可以说看上去十分诱人,但是用起来可以说不如人意,毕竟说牧师的单体增益还是比不上圣骑的更多了,而且几乎这张牌无法拿来当做核心卡牌,挨到一个沉默就完全没用了。

  但是在竞技场中这张牌还是可以抓到手赚赚卡差,配合牧师的手臂、真言术、药水都是可以赖场复活,而现今竞技场选择沉默的几乎很多,还是要小心为好!

  No.2 星界使者塞雷西亚

  如今面对法师我们猜奥秘都会知道先用低费随从来试探是不是镜像,更不用说这种摆在了场面上的“明牌版”镜像,我们虽然不得不夸这张牌身材好。

  但是我们也知道,只有极少的情况这张牌下场后对手无牌可以上,然后能够用4费5/6的身材站场。更多的时候它的身材是为了防止变身前被对手轻易解掉,让我们猜猜,对手看到这张牌在场上,还上场佛丁、伊瑟拉的几率有多大呢?

  No.1 暮陨者艾维娜

  艾维娜可以说是也算是新版本中的卡牌了,毕竟女巫森林也不算遥远,但是它这“无与伦比”的效果也是让无数人叹为观止。

  可史上最坑的橙卡也不为过,相比米尔豪斯来说,虽然它让对手同样的零费用法术,而且更多,但是我们可以选择不带,或是这不用战吼来拉出来。但是这个黑化的艾维娜不一样,指不定哪里就变出来了,分分钟让对手能够给你带来一波充满“惊喜”的操作!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炉石传说史上最垃圾的橙卡,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