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1费的传奇 混合版学术奇迹贼卡组推荐

2018-11-01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奇迹贼是炉石传说中很受欢迎的卡组,那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组混合版的学术奇迹贼,赶紧跟我来看看吧!

  初代奇迹贼:

  AAECAaIHBLICrwTtBevCAg20AYwC7QLNA5sFiAekB90IhgmBwgLc0QLb4wKm7wIA

炉石传说1费的传奇 混合版学术奇迹贼卡组推荐

  这套奇迹贼思路和上古时期一致,即前2费一开背刺和武器控制场面,或者后手的情况2费硬币光头,后续依靠3费开始的随从持续站场,利用刺骨、背刺、闷棍等优质解场卡抢节奏,让对手没有场面,我们随从持续输出,血线压到10多点的时候,依靠冷血、刺骨等爆发伤害结束游戏。

  常用combo:

  ①双暗影步的梦想:后手有硬币,可以强行实现火车王三进三出,但是撑死也只有18点,不如2进2出双冷血20点。

  ②暗影步的额外用法:因火车王并不需要三进三出,所以其中一个暗影步可以灵活用,配合咏唱者再过牌、吞噬者再解场,突袭者再埋伏击,甚至加基森装完逼就跑,低费方便下回合刷更多牌。

  ③火羽精灵的用法:绝不裸下,留着配合光头解场或者精灵咏唱者过牌、吞噬者单杀,我们没有那么多背刺打连击。每一只1费火羽都至关重要。

  然而现在这套牌玩起来似乎比较乏味,虽然打控制卡组还是很给力的,还能依靠前期的节奏压制建立场面,利用爆发带走对手;但是面对现在茫茫多的铺场快攻表示:对手一顺我们就解不过来,特别是还有二王子的,导致我们那些站场随从根本没有闲暇去打脸,因为还没有过牌,资源不够,只能怂,而一解场,解着解着就崩了;

  思考一波,发现问题出在加基森身上,过牌费用太高,打快攻的时候强行过也过不了几张,还把节奏亏炸了,下限暴露无遗,所以我们需要修改过牌的模式,让我们前期也敢打快攻的脸,勇于和快攻比抢血速度!于是选择了疾跑和迈拉的不稳定元素:

  一波贼:

  AAECAaIHBrIC7QKvBO0F68IC5/oCDLQBjALNA/YEmwWIB90IhgmBwgLc0QLb4wKm7wIA

炉石传说1费的传奇 混合版学术奇迹贼卡组推荐

  采用疾跑和迈拉的不稳定元素之后,不仅保存了打控制时对场面的控制力和爆发的伤害,同时因为不依赖加基森了,所以过牌效率上有所提高,特别是前期和快攻对拼伤害之后,凭借先手抢的优势,对方就要怂,选择解场。我们利用空档打出迈拉的不稳定元素强行过一波,下回合就可以斩杀快攻了,相比原始版本对阵快攻的胜率上提升了不少。

  增加的combo:

  ①伺机待发+疾跑:4费过牌,再打个闷棍把对手大哥搞定,我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②不稳定元素+突袭者——————突突突一堆蛛魔

  但是这样你们就满足了,好像还不够好玩呀,别急,看看下面这套:

  1费贼:

  AAECAaIHBrICrwT2BKQH68IC5/oCDLQBjALNA5sFiAfdCIYJgcIC3NEC2+MCpu8CqPcCAA==

炉石传说1费的传奇 混合版学术奇迹贼卡组推荐

  这套卡组已经完全舍弃了暗影步,还把血法师也丢了(因为确实感觉用处不是那么大)而加入了2张超级好玩的学术剽窃,注意哟,不仅仅是好玩,而且强度绝对让你大跌眼镜,特别是打德鲁伊,对手赖皮,我们可以更赖皮。另外笔者将一张疾跑换回了加基森,为的是配合学术剽窃10张卡中的法术,但是如果快攻遇到的多,且加基森经常不请自来,那么还是请他去替补席吧!

  增加的combo:

  ①迈拉不稳定元素+学术剽窃:每回合都是1费卡的滋味如何呀?

  ②1费剽窃卡加低费卡+大范:其实后期我也可以很大、很强!

炉石传说1费的传奇 混合版学术奇迹贼卡组推荐

  这个改造相比上个版本趣味性更强,并且最大程度保留了奇迹贼的思路和对阵优势,我们还是可以通过老思路:站场+爆发 中期带走对手。也解决了打快攻不能对拼的缺陷,而且可以弄个小插曲:学术剽窃,让我们即便是在后期,也一样有机会靠剽窃卡的节奏优势获胜。相比最初,有很大的提升。(温馨提示:如果你觉得打快攻还是不好打,你也可以做做死,带个末日。只要他前期能准时到,效果还是OK的)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1费的传奇 混合版学术奇迹贼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