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任务贼的花式玩法 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2018-11-02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中,大家都认为现在的任务贼已经不行了,这肯定不是真的啦!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四种任务贼的构筑,让你知道任务贼的厉害!

  任务贼1:

  AAECAaIHBqIChsICgNMCz+ECw+oCoIADDMQBnALtAp8DiAWbBdQFhgmXwQL8wQLb4wL27AIA

炉石传说任务贼的花式玩法 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Combo解析:

  ①野猪、船工、冰川等入场再回手刷次数的combo大家再熟悉不过,就不赘述了。

  ②蛇发女任务未完成前复制目标就是出场最多的随从,加速任务。任务完成后一般复制过牌、吸血、冲锋随从,增加资源或者扩大场面优势。

  ③影舞者最灵活的combo就是配合猪和船工刷存在感。而要送掉咏唱者和学徒这样的过牌随从时入场也是不错的选择。

  ④任务完成后,DK暗影牌配合蛇发女3连也是刷资源重要手段。甚至更狠双影舞者配合冲锋,越刷越多。最狠的则是影舞者+蛇发女妖(复制影舞者)+暗影牌(蛇发女妖)(复制蛇发女妖),还有一颗水晶可以送冲锋或者场面随从,资源就永远用不完,每回合都是4个4/4.

  这一套就是最简约的任务贼,也是失去发明家以后的版本。做任务的随从很明确:冲锋、嘲讽、吸血、控场、过牌5大类,都是入场就看得见收益的类型,除此之外的随从就是功能型的影舞者、蛇发女妖、猫头鹰、熊猫了。并且看我们的随从可以发现,所有随从在任务完成后身材都是赚的,这也是任务贼选择随从的标准之一。

  优秀的任务buff和无限资源特性,加上吸血随从的存在,让任务贼后期面对那些无OTK技能的卡组时,可以为所欲为。反观前期的对阵效果就有点尴尬了,发明家的离去削弱了任务贼的苟活能力,应对快攻的能力更差了,经常任务未完成就死于非命,所以这套卡组问题还比较大,需要调整。

  任务贼2:

  AAECAaIHBvzBAobCAoDTAs/hAsPqAqCAAwy0AcQBnALtAp8DmwXUBYYJl8ECx9MC2+MC9uwCAA==

炉石传说任务贼的花式玩法 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去掉了野猪2只,猫头鹰一只,拟态豆荚一张,换成了应对快攻的背刺2张和蜡油元素2张,背刺解场,蜡油元素可以单防2个频率伤害,任务完成后就是1费4/4圣盾嘲讽,简直无敌。修改之后combo并没有增加,操作方式和版本1一致,换成这2张卡以后,面对快攻的压力减缓了一些,但是感觉还是不够,所以依然在探索增强抗快攻能力的方法,终于发现了奇怪的东西。于是诞生了下面这套牌。

  任务贼最终版:

  AAECAaIHBvzBAobCAoDTAs/hAsPqAqCAAwzEAZwC7QKfA5sF1AWGCZfBAsfTAtvjApboAvbsAgA=

炉石传说任务贼的花式玩法 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没有新增combo,只有温馨提示:夺尸者务必起手找,避免奇利亚斯、蜡油、鳞皮兽上手导致其功能流失。

  前2个版本虽然做任务很2333,不过打快攻的时候总是难苟住,究其原因,无非:没随从扛伤害,没有足够回复手段;想到这里,大家可能也发现了,满足条件的只有2张卡,夺尸者和苹果树,再看看套牌……我们还真有嘲讽圣盾吸血属性,夺尸者绝配,所以舍弃苹果树,修改了这张卡之后,对抗快攻的能力明显提高,做任务也舒服多了。

  (PS:上面3套是常规的任务贼。而下面有一套非主流的,有兴趣可以往下看,一起来感受一下!)

  奇数邪教贼:

  AAECAaIHCKICrwSGwgKA0wLP4QKL5QLD6gKe+AILjALLA9QF9QXdCIHCAp/CAuvCAsbHAtHhAqbvAgA=

炉石传说任务贼的花式玩法 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A:老铁,这是任务贼吗?

  B:那么大一张“探索底下洞穴”看不见吗?

  A:没有暗影步、熊猫回手,也没有大量过牌,这任务效率是不是太低了啊?

  B:其实这是一套奇数贼,获胜主要不是靠任务,任务只是一个顺便的事情!

炉石传说任务贼的花式玩法 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所以小伙伴们明白了吧,这是奇数贼!你起手有任务都可以选择不挂,只要你不下那只火羽战吼送的小弟就好,因为扣掉DK的暗影牌复制和蛇发女、影舞者的复制,我们能完成任务的只有火羽的小弟,一套牌6张。所以只要不下小弟,你任务大可以不挂,按奇数贼来打即可,等有费用剩余或者凑齐5个人火羽小弟,准备完成任务的时候,再挂任务不迟。而保留了影舞者,蛇发女、DK三张卡,为的就是保留任务完成后的“无限资源”能力。不过笔者考虑再三依然没办法避免一个缺陷:任务奖励打出去以后,如果火车王和巴库还没死,会缩水!!这点很尴尬。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任务贼的花式玩法,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