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新版本奇数法构筑探讨 可玩性超高

2018-12-05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新版本在今日更新,那新版本的奇数法怎么构筑呢?下面我就带大家一起来探讨奇数法的构筑,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看可利用的新卡(加强部分)

炉石传说新版本奇数法构筑探讨 可玩性超高

  ①大胆的吞火者

  1费1/1本回合下一个英雄技能额外2伤。可以让一个火冲打4,让累积伤害更快达到8点。

  ②火焰狂人

  3费3/4英雄技能消灭一个随从则抽一张卡。奇数法的2伤火冲在前期可以很好补刀,配合过牌再好不过,即便被解了3/4也不亏。

  ③龙鹰之神

  7费4/4,英雄技能累积造成8伤则召唤大螺丝。依靠英雄技能2伤的先天优势,以及吞火者的强化效果,8点伤害还不是分分钟,基本有费用上场的时候8点都已经OK了。

  然后是旧卡:

炉石传说新版本奇数法构筑探讨 可玩性超高

  ①奥术工匠

  1费1/2元素,奇数法拥有很强的控场能力,唯独没有回复能力,奥术工匠就是很好的选择。

  ②黑猫

  3费3/3法强+1,抽一张卡。稳定抽一张卡,法强+1还能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解场/打脸)。

  ③迸射流星

  1费对一个随从和相邻2个造成1伤。前期小号aoe。配合黑猫可以打3个2,很不错的选择。

  ④奥术智慧

  3费抽2,这张卡带1张还是2张有待商榷,毕竟奇数/偶数套路手牌消耗没有那么快,已经有2张黑猫前提下,奥术智慧需求自然不是那么高。

  ⑤烈焰风暴

  7费全场打4。不用多讲,高效aoe,不带后期肛不动。

  ⑥DK

  9费英雄卡。会顶掉强化火冲,但是DK所能提供的水元素以及水元素的回复能力,是强化火冲不能比的。后期作战必备。

  ⑦巫毒娃娃

  3费1/1选一个随从,亡语消灭该随从。配合DK解场还能找回一个水元素,完美。

  ⑧蛇发女妖

  3费2/2选择一个友方随从,将它的复制加入手牌。配合龙鹰之神超好玩的,下回合还能再召唤一个大螺丝,想不到不带的理由。

  针对体系:

炉石传说新版本奇数法构筑探讨 可玩性超高

  ①虚空撕裂者、紫软、130

  虚空撕裂者可以很好的针对动物之灵,0/3在我们面前就是一具尸体,潜行也没用。紫软的作用就是针对武器没的说。130则是防止前期卡手,被快攻铺场。这三张卡的选择可以根据环境的需求调整。

  最后就是体系:

  个人以为除了龙鹰之神的核心,还需要一个体系,发挥强度,可以依托的体系就是元素体系,利用火羽精灵2张=4张元素的特效,进行铺垫,即:准备打5费元素,4费可以选择1+3,类似的模式是水晶利用效率最高的,当然了,简单粗暴的打法也行,4费下3费元素,5费就可以下触发效果的卡了。体系的好处就是发挥效果后较一般卡都比较超模,而常见的体系有海盗、野兽、机械、鱼人、龙、元素,显然其余几种和法师都是不沾边的,只有元素可以选择。

  代码:

  AAECAf0ECtACqwTeBdPFApvTApbkAsPqAv3qArn/AqiHAwrsB+vCAsLDAsrDAsjHArfxAs7yAr36AqSHA82JAwA=

炉石传说新版本奇数法构筑探讨 可玩性超高

  这套牌因为法术比较少,所以奥术工匠只带一张,并且因为铺场随从数量也比较客观,法强又只有黑猫,故迸射流星也只选择一张。思路就是依靠随从站场,配合强化火冲解场,控住场面,至少7费烈焰风暴前不能让对手铺起来。而到了中后期,就可以依靠巫毒娃娃、火焰使者强大的单解能力处理对手大生物,并利用螺丝和DK给予对手压力!可玩性很高。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炉石传说新版奇数法构筑讨论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