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奇数法的两个极端 大罗斯偷渡成功

2018-12-12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炉石传说新版本奇数法的两种卡组搭配,想知道的话,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控制奇数法:

  AAECAf0EBtACkAeb0wLD6gKe+AKohwMM7AfrwgLKwwLIxwLX4QKW5AK38QLO8gLD+AK9+gKkhwPNiQMA

炉石传说奇数法的两个极端 大罗斯偷渡成功

  要讲的只有一张卡,龙鹰之神,依靠奇数套路2费火冲2伤的特性,或是配合吞法者2费4伤,很容易完成8伤的“任务”,那么我们就可以7费召唤龙鹰之神和大罗斯了,场面暴强!而说实话,奇数法加强程度并没有多逆天,吸引大家的也就是这只大罗斯罢了!

炉石传说奇数法的两个极端 大罗斯偷渡成功

  对阵要点:

  ①起手可留:吞法者、火羽、火焰狂人等低费生物,5费除了巨龙之怒都不要,7费龙鹰之神起手不要(会勾引你一直用火冲,而且没8伤以前卡手)。

  ②常用的combo有:龙鹰之神+蛇发女妖、巫毒娃娃+DK技能、吞法者+奇数火冲、DK后嘉顿强行回复等。

  ③我们具备一定铺场能力,前期可以利用随从控场,控制不住再开巨龙之怒清场,到中后期节奏就好多了。(这是指对阵快攻)而对阵控制卡组前期随从则可以带来场面优势,利用微弱场面优势滚起雪球威力不容小觑。

  ④这套牌操作比较简单,法术数量有限,选择只有随从上的选择,很少面临解场or铺场的选择,打任何职业操作都是下站场随从,解场优先于打脸,我们所依赖的获胜方式为场攻压制,而非空场爆发,为了抢血丢失场面,得不偿失!

  看到这里很多小伙伴应该会觉得控制法玩的比较憋屈吧,而且高费卡比较多,有点小墨迹。…………不要紧,下面再给大家推荐一套提速版本的,加入快攻元素,主动性更强!(当然,万一卡手了,崩的也更快!)

  提速奇数法:

  AAECAf0EBqsEi+UC7vYCnvgCqIcDtogDDLQE7AXrwgKP0wLR4QL77ALP8gK9+gLx/ALeggOkhwPNiQMA

炉石传说奇数法的两个极端 大罗斯偷渡成功

  发条机器人:站场身材不咋滴,不过性能避吞法者更强,翻倍比+2要厉害多了,和吞法者配合一个火冲就是8伤!算是一个不错的黑科技,不过身材是硬伤,场面没有优势情况不推荐准时5费下场,更多时候为了触发效果,推荐7费使用!

炉石传说奇数法的两个极端 大罗斯偷渡成功

  操作要点:

  ①起手留可以裸下站场的1、3费随从,露娜除外,肯瑞托两种情况留:有奥秘、没有其他3费随从!

  ②出牌上比前一套更简单,对手有场面解场,没场面打脸,奥术飞弹、燃尽风暴这两张不稳定伤害有2种用法:(1)场面优势,直接释放打脸抢血;(2)场面均势,先开法术,配合随从控场。

  ③这套沿用的是节奏法的思路,依靠随从站场持续输出压制对手,而压制的资本就是依靠火冲的补刀能力,所以只要不卡手,前期场面是比较稳的,但作为节奏法,没有火球寒冰箭作为终结手段,后期很容易被一波aoe翻盘,为了降低这个概率,笔者选择了爆盐投弹手补充伤害,另外就是大螺丝的带球过人了!

炉石传说奇数法的两个极端 大罗斯偷渡成功

  总体上个人以为奇数法的趣味性大于他的强度,整个体系目前依然不算很成熟,火球寒冰箭的损失让法师失去终结比赛的能力;所以即便是后面一套,要终结比赛也比较吃运气。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两种奇数法的卡组搭配,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