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为了荣耀而战 炉石传说不怕魔精的天启骑分享

2018-12-25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本期我给大家分享的是炉石传说炉石传说不怕魔精的天启骑卡组,想知道这套卡组怎么搭配吗?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OTK模式:

  DK后集齐4个天启骑士“召唤神龙”,但求稳起见带了1个蛇发女妖复制手段和2个熊猫回手手段,使手中捏着3只不同天启骑士,等到下一次技能召唤最后一只的时候,扔下另外3只,游戏结束!

  构筑模式:

  如斩杀模式中提到,最终目标就是4个天启骑士在场召唤神龙,而要快速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做到以下两点:(1)活下去,必须有足够的苟活手段,包括解场能力(炎术士、平等、奉献)和回复能力(大宝剑、DK武器、水晶工匠、猛虎之神),保证有命活到凑齐组件斩杀。(2)过牌能力充足,过牌每多一张就意味着平均少用一回合,就能少承受一回合伤害,比起解场和回复,过牌/压缩牌库反而更直接有效。(血法师、战利品、战斗号角)

  思路探讨:

  ①buff天启骑

  AAECAZ8FDO0F+gb2B7nBAu3SAo7TAuPjAsPqAv37Ar2GA8+GA86HAwm6AfsB3AP0Bc8GiMcC48sC+NIC7IYDAA==

  有了上述概念以后,构筑的22张卡就固定了,剩下8张卡可以给我们空间发挥想象力!首先看buff向的,带猛虎之灵与法术buff,增强场面作战能力,而说到buff,自然会想带上炎伤小姐姐,让buff一举四得(炎伤、猛虎之神、猛虎之灵、属性加成),但打了2局发现猛虎之灵太笨重,过不了牌且依赖buff配合,天启骑本就是个解场的小受,再这么一搞,更卡手了。故最终舍弃猛虎之灵,炎伤保留,因为只要成功吸收一个剑龙骑术就可以接受了,何况经常还能吸收圣光闪现加快过牌。

  ②中规中矩天启骑

  AAECAZ8FDO0F+gb2B7nBAu3SAo7TAsPqAuv3Av37Ar2GA8+GA86HAwm6AfsB3AP0Bc8Gm8IC48sC+NIC7IYDAA==

  说完了花里胡哨的buff,下面回到正经一点的稳定版,带玻璃骑士、弗丁等质量站场随从,以及石丘防御者这样可以提供稳定收益,甚至创造奇迹的卡(弗丁2号、守日者2号、巫妖王、奇利亚斯等等)这个版本相对稳定,站场随从间不依赖combo,单体作战能力强。卡手概率低。操作难度低。在没有变DK前,我们只要知道要铺场抢节奏就好了。

  ③天启小奶骑

  AAECAZ8FDO0F+gb2B7nBAu3SAo7TAsPqAuv3Av37Ar2GA8+GA86HAwm6AdwD9AXPBuPLAvjSArLpAuyGA8OdAwA=

  为什么要加个“小”?因为不是纯粹奶骑,我们带来汤水商贩,可以裸下+圣光闪现,或者配合灯神进行回复+抽牌,配合DK的吸血武器也是可以的,而有水晶工匠在场的时候,大宝剑都是可以触发抽牌的。而为了血量可以正常奶,所以带了塞卡尔掉血;另外汤水商贩还可以由战斗号角拉出,combo触发了不仅回复而且过牌。上限比战利品高,下限嘛!充其量就是不能裸下罢了。

  总结:

  天启骑虽然OTK方式不是靠伤害,但是思路和以往的OTK大致相同,就是自闭找牌,场面有足够威胁的时候才解场,保证自己不死前提下过牌、回复。较大的难点应该是遇到场面压力较大,但又需要过牌的时候,在解场和过牌间犹豫;但结果也无所谓对错,因为你也不知道对手的手牌,任何推测都不过是自己的主观想法而已。故而刚入门的时候,这些没必要纠结,你感觉是怎样就按怎样打,只要事后记得反思即可。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