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治疗园卡组推荐 超多脑洞详细探讨

2018-12-25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治疗园卡组,想知道这个卡组怎么搭配吗?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治疗园:

  AAECAf0GBq8E8gWbywL3zQKc4gKPggMMMIQB9wTOB8II9wyfzgLy0ALR4QKH6ALv8QLT+AIA

炉石传说治疗园卡组推荐 超多脑洞详细探讨

  这套治疗园上个版本也是挺不错的上分搭档,这个版本原本因为没加强几张卡,感觉有点不好混,特别是打德鲁伊的传播瘟疫相当乏力,但是本次一波补丁,德鲁伊直接给削残咯,出场率低了很多,奇数骑、战吼萨也遭到很大削弱,这算是给了术士一个翻身的机会。

  而之所以沿用治疗园的模板,主要是因为其拥有三大优势,(1)二王子的强大buff(2),圣光护卫者的高上限与开心食尸鬼的高抢节奏能力。(3)稳定的补牌能力(续航);选好方向以后,笔者开始从残酷集结的combo出发,进行修改。

  1.0治疗园:

  AAECAf0GBJvLApziAu/xAo+CAw0whAH3BM4Hwgj3DKvCAp/OAvLQAtHhAofoAtP4AtyGAwA=

炉石传说治疗园卡组推荐 超多脑洞详细探讨

  说到残酷集结的消灭,笔者很自然想到当年0/2亡语叫4/4的蛛魔之卵,这种生物就是拿来消灭的,而选择标准卡池,这样的卡也是有的-------魔暴龙蛋,所以最好的养料就是魔暴龙蛋,不仅破蛋,召唤了3费无副作用穆克拉,而且打了一发“玉莲印记”给了全体随从1/1的buff,非常完美;也许有小伙们会说,没有破蛋手段的时候,这个蛋很蠢,但只要能抽到二王子,变成1/4的蛋也是不愁破不了的。并且还有菌菇术士、灵魂灌注可以配合;

  以上是理论,实际情况是:没二王子和灵魂灌注的时候,3费基本不选择下蛋,因为亏节奏,而且没配合到蛋的残酷集结也有一点尴尬,没有巫医和狗头人的时候,其他随从难免有点不舍。针对这些问题,笔者又进行了一波修改,有了下面的2.0版本。

  2.0治疗园:

  AAECAf0GApziAo+CAw4whAH3BM4Hwgj3DOfBAqvCAp/OAvLQAtHhAofoAvb9AtyGAwA=

炉石传说治疗园卡组推荐 超多脑洞详细探讨

  和上个版本相比,治疗体系依然保存着;卸了蚊子、萨隆苦囚、灵魂灌注,加入了机械袋鼠,作为可以牺牲的目标,比巫医、狗头人更廉价的祭品!而且还是2个。然后就是针对破蛋问题的改善了,加入了翼手龙,3费暴龙蛋,4费翼手龙也是不错的combo,进化2次经常原地起爆。而且和残酷集结一样,没蛋吃的时候吃袋鼠,或者吃巫医/狗头人都是OK的,有不错的收益。这两张卡的加入,相当于又加入了一套combo,并且和残酷集结、魔暴龙蛋间都有combo,提升卡组的流畅度。

炉石传说治疗园卡组推荐 超多脑洞详细探讨

  最后是几张参考卡的分析:3.0还在酝酿中…………loading…………99%

  虚空恐魔和血色狂欢者是一个性质的,主要是吃蛋,恐魔获得3血,血色狂欢者获得2/2,后者费更低,更强一些。并且吃袋鼠对于血色狂欢者也是不错的,但对于恐魔来说仅仅1/1buff,不如狂欢者。恐魔唯一强的地方是可以双吃蛋!

  再而是香蕉小丑和阿古斯,各有特点吧,小丑可以裸下,阿古斯不行,但是buff还是阿古斯屌,4费2/3加2个1/1属性加成和嘲讽,而香蕉小丑5费才2/2加2个1/1的属性加成。用来buff蛋实现破蛋也是可以考虑,也可以强化场面。

  最后是老兵和虚空撕裂者,老兵可以直接buff蛋或者buff随从,强化场面,很不错的选择。而虚空撕裂者更倾向于针对,虽然也有破蛋的功能,但是单纯破不如残酷集结和翼手龙这些卡厉害,所以推荐环境中有针对目标的时候带,一举两得。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炉石传说治疗园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