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奇数任务战卡组分享 进可扛快攻怼脸

2018-12-26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组炉石传说奇数任务战,进可扛快攻怼脸哦!赶兴趣的话,赶紧跟我来看吧!

炉石传说奇数任务战卡组分享 进可扛快攻怼脸

  构筑思路:

  奇数套路好处在于护甲厚,2费回4,回复能力强且稳定。遇到快攻抢脸,只要场面解干净了,一回合摇一次甲都足够劝退了。而任务体系则是进攻性比较强,一炮打8,对手生物质量再高,也扛不住一回合一个!虽然都是靠英雄技能吃饭,看似矛盾实则不然,面对不同的对手使用不同的形态足以,打快攻“打炮”一点用处都没有,对付一地小生物,,鲁莽风暴和绝命乱斗要比打炮好用的多,只要叠苟住,慢慢解场消耗就赢了,很少靠打炮获胜。而打控制卡组护甲就不是那么重要了,场面不处理干净,再厚的护甲也是纸,叠的还不够每回合掉的。此时就是打炮的时机了,一波aoe清场或对手只剩一只,这时候一炮过去,要么打脸要么解场,都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我们输出能力比对手强。没斩杀的对手必然死在我们前面。

  构筑选择:

  任务卡*1(打炮必备)、盾牌格挡*2(叠甲/过牌)、盾猛*2(主要单解)、鲁莽风暴*2(打快攻主要aoe)、石丘*2(任务品与惊喜)、民兵*2(提速任务品)、绝命乱斗*2(清场必备)、奇利亚斯*1(解场/回复)、恐角龙宝宝*2(双倍任务+超模)、掷弹机器人*2(小型aoe/单解)、超级对撞器*2(中级解场手段)、噬月者*1(奇数套路)总共21张卡固定,剩下9张卡的脑洞空间。

炉石传说奇数任务战卡组分享 进可扛快攻怼脸

  突袭奇数任务战:

  把9个卡位分配给突袭随从,思路起源:城镇公告员。不仅提供1费站场,而且提供了补牌续航能力,抽的突袭卡还能继续解场,加上原本就有奇利亚斯,只需要补充几张突袭卡,就可以保证公告员可以稳定补牌。大大提升卡组抗压、续航能力。故而选择了2张3费突袭狼人,感觉还是不够,于是又加入了版本新秀阿曼尼战熊,这样6个卡位就定了,剩下3个卡位也有几种选择!

  贪的版本:

  AAECAQcGkAfTwwLD6gKe+AKggAObigMMS6IE/webwgKixwLK5wKq7AK67AKd8AKO+wKe+wLYjAMA

炉石传说奇数任务战卡组分享 进可扛快攻怼脸

  选择乌达斯塔,本身是突袭,超杀还能把手中的野兽直接拉下去,拉到恐角龙/大号恐角龙、阿曼尼战熊都是血赚。不过很吃牌序就是了。另外2个卡位一个给哈里森,补牌+摧毁武器。另一个给蛇发女妖,可以复制任何当前对局有利的随从,让卡组更灵活。

  稳的版本:

  AAECAQcE08MCxfMCnvgCoIADDUuiBP8Hm8ICysMCoscCyucCquwCuuwCnfACjvsCnvsC2IwDAA==

炉石传说奇数任务战卡组分享 进可扛快攻怼脸

  选择3个嘲讽,2个焦油打前期,一棵苹果树稳中期,同时都是加快任务节奏卡。

  骚的版本:

  AAECAQcG08MCz8cC5e8CnvgCg/sCoIADDEuiBP8Hm8ICoscCyucCquwCuuwCnfACjvsCnvsC2IwDAA==

炉石传说奇数任务战卡组分享 进可扛快攻怼脸

  这套牌中,我们对9个卡位的利用:黑樟林树精(一回合英雄技能*2)、实现一回合的双解或者16伤,将打炮的收益最大化,另外2个卡位给伊利斯和欧米茄装配,用于补充随机牌。

  结语:

  在文章的最后,给大家留一个方向:8点一炮,是不是有OTK的想法,奈何双黑樟林树精也没办法一回合开3炮,而用发条机器人虽一炮16血,但是同样没有费用配合林精;倒是有办法用通电机器人减费发条机器人,但减费2波也是2个3费,依然开不出2炮。且key牌太多,所以放弃了吗?当然不是,有一种方式是可以的,发条机器人、三王子、一炮32血……只要2张卡,不过舍弃了石丘和民兵,对做任务有点伤,具体怎么构筑就交给大家探索了。

  更多炉石传说的实用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