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暴走的快攻骑 让你上分更加轻松简单

2018-12-28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下面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中的快攻骑卡组,想知道这个卡组怎么搭配的吗?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暴走的快攻骑 让你上分更加轻松简单

  快攻骑1.0:

  AAECAZ8FBK8EucEC0eEC1uUCDUanBdQF9QXPBq8H5wexCLjHAuPLAvjSAs+JA9CKAwA=

炉石传说暴走的快攻骑 让你上分更加轻松简单

  快攻骑的构筑,真正的核心个人以未就是一张神恩术(当然战斗号角也算),快速挥霍手牌,建立场面优势之后,是有机会直接抢死对手,不过遇到对手焦油爬行者、130、亵渎之类的卡顽强抵抗的时候,就可能会差致命一击。而手牌一旦跟不上,结果必然是水晶用不完,场面干不过对手,抽一打一,上一个被解一个,根本摸不到对手的脸(只有火车王除外,但对手只要下一个嘲讽,火车王也没辙了)。

  而以这套牌来说,除了续航依赖神恩外,铺场能力强--各种小随从,灵活性高---没有固定死的combo,不容易卡手(即便是船工也有多把武器与之配合)。美中不足的有2个地方(1)返场能力差,全靠武器和船工。(2)随从血量普遍偏低,没buff、没先手情况下,很难取得优势,最简单的例子:飞刀在对手有2/1、2/3、2/2任何一只站场的时候你乐意下吗?对手场上有1/2、1/1的时候船工你乐意下吗?显然后手下去没优势。针对这两点,我们尝试调整套牌,进行改善。

  快攻骑2.0:

  AAECAZ8FCNwD9AWvB7EIucECg9QC0eEC1uUCC0anBdQF9QXPBucHuMcC48sC+NICz4kD0IoDAA==

炉石传说暴走的快攻骑 让你上分更加轻松简单

  返场能力弱→带一套平等奉献,平等可以配合报告、小生物换掉对手大屁股生物,奉献则可以快攻互怼时补刀、清场、输出。凑一起就是遇神杀神。

  随从血量低→有平等就带不了二王子,手牌形态buff pass,那么只能是上场之后的buff,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喧哗的诗人,虽然不能完美解决问题,但至少在有场面的时候,赖场能力强了,一血的区别就是生与死的区别,可以从互换变成白吃,从团灭变成残血苟活。不过实战我们发现,好像不够凶,5费战斗号角一波有点慢,感觉打每个对手都是势均力敌,完全找不到自己的强势点,所以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加入一个强势点!

  快攻骑3.0:

  AAECAZ8FCIMFqAWvB7nBAtHhApziAtblAtCKAwtGhAGnBdQF9QXPBu4GuMcC48sCn84C3oIDAA==

炉石传说暴走的快攻骑 让你上分更加轻松简单

  这套牌有意思了,突出两个字“刺激”,上限高的可怕,胡的时候,三两下就把牌丢光了,场面非常强,再有张神恩,能把对手打到怀疑人生。而节奏的领军者就是一把大宝剑,一剑砍出去,“对三对四”(食尸鬼/恐怖海盗)快攻内战的话,对手绝逼“要不起”,就连控制卡组,缺少3伤aoe的话,也是要不起,分分钟就被打爆了。

  但是还是得考虑对手有3伤aoe或者随从的情况,所以转而舍弃2费随从带二王子,而这么一来,战斗号角就失去了意义,故舍弃,取而代之的是治疗体系和海盗体系,都能极强提高随从的生存能力,南海船长在场的时候,恐怖海盗就是4/4嘲讽,就能在3伤aoe中活下来,除此之外,还带了公正之剑,提高随从的质量,同时也更长久拥有武器配合船工,虽然不能和大宝剑一起使用,但是至少:巫医+食尸鬼的combo,以及下船工、恐怖海盗等吃buff都是很不错的,大大提升随从的生存能力。

  结语:

  这个版本骑士注定是要走快攻的,而至于要以什么样的姿态,就完全看我们自己的意愿了,已经玩腻了奇数骑、偶数骑吗?没关系,快攻骑还没试,他不会让你失望的,在你手上,一定可以开创出4.0、5.0甚至6.0……创新空间很大。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炉石传说暴走的快攻骑,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