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偶数贼思路探索 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世界

2019-01-09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本期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偶数贼的构筑思路,那这个卡组究竟是怎么搭配的呢?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偶数贼1.0:

  AAECAaIHCM0DnccCws4CzfQCovcC4PoCqv8C1owDC7QB+wHcApYGiAfnB5vLAtzRAtvjAt/vAs+JAwA=

炉石传说偶数贼思路探索 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世界

  ①首先我们要明白偶数套路的优势在哪里?将其最大化,否则还不如玩节奏贼呢! 偶数贼是1费武器,那么扩大优势的方法自然是围绕武器进行构筑,所以想到的就是鲨鳍后援和血帆袭击者,以及毒物学家的武器buff,但本身身材差,只带一张。

  ②然后是控场解场能力,背刺、刺骨、闷棍、被诅咒的海盗都能很好处理场面。

  ③再而就是带一些对场面帮助大的卡(突袭者铺场、阿曼尼配合武器1换2)或者对控场有帮助的卡(黑铁矮人以小换大、勾牙船长解场加站场、萨隆苦囚护脸或保核)

  ④补牌卡,单纯靠一回合一张肯定是不够用的,关键是不好拿到适合当前使用的卡,所以补充战利品、精灵咏唱者、黑心票贩补牌,当然被诅咒的海盗也算是补牌,还是定向检索刺骨、精灵咏唱者的卡。

  ⑤最后就是海盗体系,勾牙船长一波拉出3个突袭海盗,最理想的就是被诅咒海盗和黑心票贩,但是血帆和鲨鳍后援会影响到,怎么办?用丛林猎人崩掉,不过那是在实验室招募员上手以后,这样不仅保住勾牙一波的质量,而且后续抽牌强度也有了保证。最骚的是招募员洗3个票贩进去,下回合勾牙拉出来,手牌再也不是问题了。

  不过这一套路虽骚,但是强度比较依赖牌序,特别是海盗一波,key牌不容易齐,往往节奏被自己拖延了,所以可玩性是有,还需要改良。

  偶数贼2.0:

  AAECAaIHBM0DtwTCzgLN9AINtAH7AZkC3AKWBogH5webywLc0QLb4wKW6ALf7wLPiQMA

炉石传说偶数贼思路探索 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世界

  ①剔除了海盗体系,整套牌的节奏自然就顺畅了,那么再次明确思路,就是要武器+小生物解场同时,大一些的随从疯狂输出,尽快拿下胜利。所以替代品就是银色指挥官这个进退自如的冲锋随从。而被诅咒海盗优秀的解场能力和补牌能力,我们选择留下他。

  ②有了银色指挥官自然会想到夺尸者体系,嘲讽的萨隆苦囚和巫妖王已经有了,加上银色指挥官的圣盾,就差吸血和风怒了,但是鳞皮兽就算了吧,风怒鹰身人还是可以带的,不过这样进攻性是强了,夺尸者却需要起手去找,保证强度。

  ③夺尸者发挥不稳定的话,可以将一个战利品换成一个烈日行者,最大程度保证夺尸者的属性起码是圣盾+嘲讽。

炉石传说偶数贼思路探索 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世界

  玩法解析:

  一费先手转刀砍一下没毛病,后手的话2种选择,硬币下2费生物或者转刀打脸、转刀配合背刺解对手3血随从。2费自然就是下随从了,血帆、鲨鳍、阿曼尼>战利品。刀打掉,因为3费是转刀+2费随从。所以起手尽量找2个2费随从,保证2、3费有事情做,4费突袭者、夺尸者、萨隆苦囚这些是万金油,黑铁则是在快攻内战时好用,配合鲨鳍的小海盗或者就2费随从,解掉对手4血甚至5血随从。5费同理4+1,6费4+2或者6就看届时场面情况了。

炉石传说偶数贼思路探索 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世界

  玩这样一套牌,有以下几个要点:(1)有站场随从尽量不过牌,优先保证节奏。(2)1费、3费转的刀一定要每回合都攻击,这样才不浪费(除非对手有个大墙你撞上去掉血太多还解不掉,那就算了……但不现实)(3)这是中速偏快的卡组,尽量多往脸上走,好解的场面就解,解着不舒服或者感受很亏的,就不管了,直接走脸,拖太久没前途。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炉石传说偶数贼构筑思路,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