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快攻术士的前世今生 复古套路分析

2019-01-10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想知道快攻术士的前世今生吗?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组炉石传说的快攻术士复古套路,一起来看看吧!

  动物园:

  AAECAf0GBqIC+wWbywL3zQKc4gKPggMMMIQB9wTOB8II9wyfzgLy0ALR4QKH6AL09wLT+AIA

炉石传说快攻术士的前世今生 复古套路分析

  目前术士快攻的主流就是这套治疗园,治疗体系用于前期抢节奏,让他三费以前就可以一回合打出5+费的场面,在快攻卡组内战中是前期场面的关键,而二王子的存在则是2个目的,一方面提高随从质量,增强输出能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生存,血量的提高增强赖场能力,另外就是如今环境,一个猫头鹰是必不可少的,什么奇利亚斯、灰熊之流,一堆随从撞上去解不仅降场攻,而且影响后续输出能力,强行过墙以后,对手没有aoe清场的话依然是必死无疑。4费的选择是萨隆苦囚(原本),但削弱之后效果不如以往,故而笔者选择换成一个阿古斯,因为4费是一个分水岭:破晓之龙、地狱烈焰等3伤aoe,或是偶数骑的奉献等,基本都是2、3伤的aoe,阿古斯的1/1buff可以保下随从性命(菌菇buff更强,但是5费还是远水救不了近火),莫瑞甘灵界这张卡则是可以提供爆发能力,手牌数量不足的时候用,比英雄技能抽高效太多,没有用什么替→→没有相同功能的卡,推荐带一个优质随从。这套和上古动物园是比较接近的,没有太多骚操作,比较单纯的铺场、控场、打脸。而下面这一套就比较骚气一些了。

  动物蛋园:

  AAECAf0GBqIC+wWbywKc4gL2/QKPggMMMIQB9wTOB8II9wyrwgKfzgLy0ALR4QKH6ALchgMA

炉石传说快攻术士的前世今生 复古套路分析

  在治疗园的基础上调整,带了魔暴龙蛋配合残酷集结,就不担心牺牲随从的问题了,破蛋而且给其他随从buff,以强化场面,在没有二王子和阿古斯等buff的时候,这一招保场面非常有效,能有效防止前期清场,之后再继续阿古斯、菌菇术士buff,很多对手就这样被我抢死,而论关键性,就是这一波buff加了血量,保住了几个随从。

  另外暴龙蛋在没有残酷集结和阿古斯、菌菇等buff的时候,在场面上作为防aoe手段也未尝不可,只是别无脑丢,像盗贼这种前4费本就没有3伤aoe,你如果没破蛋手段还丢蛋,只是亏节奏而已,还不如下有战斗力的随从抢血来的实在。而面对控制术士、龙牧等的时候,下蛋就很管用。再而为了增加套牌的流畅性,带了机械袋鼠作为额外配合残酷集结的目标。(蛋可以配合残酷集结、阿古斯、菌菇术士,残酷集结可以配合蛋和其他随从,加入袋鼠减小损耗)

  鱼人园:

  AAECAf0GAqICj4IDDjDFA9sD/gPjBc4H0AenCMIIncICscIC8tAC0eEC3oIDAA==

炉石传说快攻术士的前世今生 复古套路分析

  去除了所有花里胡哨,专注鱼人体系,额外的卡有:4个鬼,强化前期节奏,因为鱼人是靠团体,前期单体不强,带4个鬼对抗快攻确保不崩,以防万一。图书管理员铺场加过牌,猫头鹰则是为了过墙,菌菇术士强化场面,这套牌操作起来比前面2套还要简单,下鱼人,尽可能保证鱼人数量,靠领军进行优势交换,靠寒光先知buff赖场,快攻内战则提高交换能力,巨壳龙可以作为“嗜血”一般的爆发手段或者强化(风怒or+3攻都超强);说白了就滚雪球能力超强,但是一旦崩盘站不住鱼人,这套牌基本也宣告凉凉了,所以属于高风险高回报的卡组!

炉石传说快攻术士的前世今生 复古套路分析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快攻术士复古套路,更多实用卡组,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