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不带蛋蛋的招募猎上分心得 进阶指南

2019-01-16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下面我给大家分享的是炉石传说不带蛋蛋的招募猎上分心得,想了解的话,赶紧跟我来看看吧!

  卡组代码:

  AAECAR8SjQHJBK4Glwj4CNPNAsLOAobTAufhAuHjArbqAsvsAvLxAoDzAsn4Aof7ApuKA9iMAwaHBMbCApzNAt/SAuPSAu3qAgA=

炉石传说不带蛋蛋的招募猎上分心得 进阶指南

  卡组介绍:

炉石传说不带蛋蛋的招募猎上分心得 进阶指南

  最近的天梯中可以说骑士日趋多了起来,这对于猎人来讲肯定不是一件好事,先前我所玩的蛋蛋招募猎显得非常被动。最近我开始用这套不带蛋蛋和魔块的招募猎尝试上分,感觉要比带蛋蛋稍好一些。毕竟这套我加入了7个奥秘和法术翡翠,前期在应对快攻之时肯定更好一点,相当于前期就是法术猎,中后期变成招募猎,如此混合的套路你喜欢否?

  我带了一张苔藓恐魔,没带奇利亚斯,由于快攻卡组较多,苔藓恐魔经常可以吃掉很多杂毛。再者,这套卡组卡位很紧张的,像一些功能牌并不能加入太多,小软、破法者等感觉都没位置带了。

  几个大哥猎人玩家实在熟悉不过,冬灵和白银先锋是仅有的亡语,就是为了让渗水的软泥怪来触发的。这套卡组也会有低概率非常卡手,比如说起手把大哥都抓到手里,那样打谁基本都是打不了的,但这不是我们该考虑的事情。

  一张凶猛狂暴还是很有必要的,后期可以拉出更多的魔暴龙、暴龙王来打出更高的伤害,但千万别带2张,毕竟前期这张卡很容易卡手。关于7个奥秘,2个游荡怪物是必带的,爆炸、冰冻、毒蛇等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但记得至少带1张奥秘图纸,这会给你更多的选择性。既然有了奥秘,那法术翡翠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可以说前期有没有法术翡翠基本是天壤之别,深有体会!

炉石传说不带蛋蛋的招募猎上分心得 进阶指南

  对战心得:

  无论面对什么敌人,起手如果有法术翡翠一定要留下,不用说3遍!一般说来,如果后手4费跳硬币召唤4狼,胜率一般都在70-80%左右。如果在猎人内战中,先召唤4狼的一方胜率往往在85%以上,法术翡翠的重要性可见一斑。在有翡翠的情况下,只要是奥秘就尚且留下,不必讲究太多。

炉石传说不带蛋蛋的招募猎上分心得 进阶指南

  可以说这套卡组的打法比较单一,上手门槛较低,对于任何玩家来讲都是很容易掌握的,因为其变术实在太少。无论面对任何职业,起手除了找翡翠,第二选择就是找低费的卡牌,总不可能起手去留大哥吧......一般说来,游荡陷阱是必留的,面对圣骑士这样的快攻卡组,可以考虑把苔藓恐魔和DK给留下,这会是两个AOE,配合两个爆炸陷阱,相当于猎人也有4个另类的AOE法术......

  即便如此,面对圣骑士依然是劣势对局,但起码能把胜率提到40%左右,招募猎如果不带奥秘面对骑士胜率最多30%,不要小看这10%的提升,这从长远的角度来讲对你上分肯定是有很大的帮助。

  即便面对慢速卡组,个人感觉起手不要留冬灵,但可以考虑留下DK,冬灵毕竟是8费,会卡手那么多回合就显得比较尴尬。如果你感觉自己人品不好可以考虑带2张追踪术的,但请不要带2张缝合追踪者。

  个人感觉面对中慢速卡组之时,狙击是很重要的,我一般都会留下,经常可以解掉一个4血的威胁怪,这很大程度上归结于对方防狙击的意识不强。

  由于我们是法术+招募混合型猎人,前期很容易将自己伪装成一个法术猎的,这足以在心理上误导对方,但从6费开始软泥怪的出现就会让对方乱阵脚,希望大家多懂得伪装自己。

  与蛋蛋猎相比,这套之缺点就是更容易卡手,一旦前期摸不到翡翠或是摸到很多大哥,胜率就会惨不忍睹,所以也建议大家人品不好的时候尽量不要玩这套,这套上限和下限之差距还是蛮大的。

  但这套的优势就在于面对快攻和慢速卡组都有一战之力,至少理论上是这样的,不知你是否也愿意来尝试下?

  以上就是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不带蛋蛋的招募猎上分心得,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