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推荐 上分最佳拍档之一

2019-01-18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一组炉石传说奇数贼上分卡组,绝对助你顺利上分。赶紧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推荐 上分最佳拍档之一

  奇数贼:

  AAECAaIHBsgDrwTKywKe+ALn+gL6/gIMjALLA9QF9QXdCIHCAp/CAuvCAsrDAtHhAovlAqbvAgA=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推荐 上分最佳拍档之一

  猎人:

  多数为法术猎和奥秘猎,节奏点差不多,首先要清楚对手哪些奥秘使用过,以及是否使用了奥秘图纸,那么奥秘就很好猜了,我们最不怕的就是爆炸,用脸都可以探,也不怕游荡怪物,同样是因为武器可以补刀,只要对手运气不是特别好,根本没压力。比较怕的是场上只有一个暴徒或者雏龙这样的生物时,对方一手冰冻,所以这里就推荐大家留一手船工测奥秘。另外要防狙击,银色侍从、火羽小弟这样的生物就最理想的测试手段。处理好了奥秘,剩下就是5费的四狼和6费DK的防范了,四狼看情况处理,甚至在下回合有机会斩杀对手的情况是可以不解的,即便杀不了,也算一下得失,比如下回合对手再一波4狼。或者DK,我们要怎么处理好;和猎人打一样不能墨迹,作为进攻方,对手巴不得你放弃进攻来解场,这样对手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所以在解场吃力的时候,不如孤注一掷走脸。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推荐 上分最佳拍档之一

  骑士:

  主要是奇数骑和偶数骑,打奇数骑1费随从要足够,最好还要有焦油和雏龙/暴徒,利用1费随从3血以及火羽1卡=2卡的优势,让对手前2费没随从站场,这样3费基本打不出武器和团领,而且我们3费如果能不消耗费用直接处理骑士场面的话,这局基本就稳了,一个暴徒/雏龙下去,单刷无解!3费是转折点,如果反被骑士站住好几个频率,那么不好意思,这局已经凉了,因为解不过来,而且对手加攻手段多,我们下一个必然死一个,加上才3费,对手血量也健康,毫无机会。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推荐 上分最佳拍档之一

  偶数骑的话,前2费我们是不虚的,转折点是4费,会玩的骑士都会留大宝剑,因为暴徒,雏龙什么都是一刀的事情,而会玩的盗贼会留什么呢?焦油!求你来砍!另外4费还很烦夺尸者,起码吸收5点伤害(武器+3攻随从),顺带回满血!所以我们后手可以考虑邪脊吞噬者准时秒杀。先手的话看其他手牌,1、3费足够可以留,否则不留,活在当下,不要考虑后面对手buff随从什么的,如果前期已经崩了,根本就没有中后期。打偶数骑最重要还是4费这一波处理好了,后续可以抢很多血,到对手6费几乎已经奄奄一息。

  盗贼:

  内战居多,大家1费场面都差不多,转折点在3费,谁先下焦油爬行者谁是爸爸,因为奇数贼是没有3点解场直伤的(光头才2点),躲在焦油后面的雏龙/暴徒,直接单刷,大家都没有焦油的话,那就看手气了,反正就是互相解场,谁的场面先手谁牛逼,因为有解场主动权,有优势交换的权利,加上奇数贼无aoe,必须一个个解,分分钟滚起雪球。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推荐 上分最佳拍档之一

  术士:

  多数为控制术士,还是一样后手可以留邪脊,防对手4费山岭,没冷血就不要银色侍从,一来亵渎的启动器,二来站场也不强。3费个人比较推荐暴徒,毕竟不怕地狱烈焰,雏龙也未尝不可,只是地狱烈焰团灭贼亏。打术士不跟他墨迹,有火车王或者冷血的时候,时刻算斩杀,对手喜欢抽,甚至打地狱烈焰也会掉3血,这些情况都可以算进去,除非是暴徒这样站场稳的随从和贴冷血只能二选一的情况,否则有冷血笔者一般就是贴上去就干,有时候甚至1费银色侍从,2费就是1+1开始抢,因为冷血憋着最后一波撑死4伤,我提早出手最少4伤!对手反正就那些血!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推荐 上分最佳拍档之一

  萨满:

  偶数萨居多,打偶数萨和打奇数套路一样,利用对手没aoe的弱点,对手下一个,我们解一个,自然可以打得对手无还手之力。同样是后手留邪脊,有火羽情况也留邪脊(因为火羽小弟可以打连击),邪脊在手,就不怕对手什么海巨人了。站不住场面的萨满,什么火舌、恐狼、蛮鱼图腾都是浮云。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推荐 上分最佳拍档之一

  战士:

  奇数战居多,比较重要的卡还是焦油,有焦油扛住攻击,才有暴徒、雏龙的输出环境,前期蹭血,对手要清场爆甲,起码5费,只要暴徒养到5血就好了,但是依然怕盾猛,另外5费还有乱斗,所以这个对局看手气了。战士aoa堵车,则天下可定!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推荐 上分最佳拍档之一

  牧师:

  对方前3费都没事情做,我们主要打手还是暴徒,4/4牧师根本处理不了,即便是破晓之龙也束手无策。所以一般的牧师我们是不用怕的,防好5费的群体狂乱就好,而龙牧4费还要防破晓之龙,所以后手的情况,可以2费跳雏龙,那么大概率3费攻击完就可以逃离破晓龙的斩杀范围。焦油个人反而绝对没什么用,站住又如何,1攻有什么用?同样比较看运气。

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推荐 上分最佳拍档之一

  最后就是法师和德鲁伊了,非常少,只需要正常留牌打,对阵中多想想下回合对手有什么aoe或者什么返场卡就好了。实在没经验+运气不佳打输了也没事,几十局遇到一把而已。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炉石传说奇数贼卡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