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蛋蛋招募猎上分心得 法术还可使用

2019-02-13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在炉石传说现版本中,虽然法术的作用没有上个版本大,但是依然还有效果。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组蛋蛋猎的上分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卡组代码:

  AAECAR8O8gX4CMrDAtPFAtPNAobTApziAuHjArbqAvLxAoDzAqCAA5uKA9iMAwiXCMUIq8ICxsIC2MICnM0C3dICi+ECAA==

炉石传说蛋蛋招募猎上分心得 法术还可使用

  卡组介绍:

炉石传说蛋蛋招募猎上分心得 法术还可使用

  随着法术翡翠和生命印记的削弱,天梯中的法术猎已经非常少见了,好在冬灵等牌并没有被砍,所以如今的招募猎依然十分强大。我稍微做了下改动,感觉如今蛋蛋招募猎上分依然是比较实用的。

  由于生命印记已经不能用了,所以我带了两张致命射击,在很多情况下这是解大哥的好办法,毕竟招募猎解牌手段是有限的。尤其如今天梯中牧师较多,致命射击还是挺有用的。由于失去了生命印记,蜡烛弓的作用也是大幅降低,所以我只带了一把。

  追踪术我带了2张,感觉很有用的,尽管偶尔会有副作用,但毕竟现在找牌十分重要。

  软、破法者这两张功能牌是必带的,奇利亚斯也是非常重要,除此之外的卡牌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

  上分心得:

炉石传说蛋蛋招募猎上分心得 法术还可使用

  值得庆幸,如今天梯中快攻卡组并不是很多,所以蛋蛋猎的胜率依然是比较稳定的,假如碰到快攻比较多,还是建议多换下卡组,或者说带一张苔藓恐魔,这套面对快攻胜率还是很低的。

  2王子依然是起手必留的,越早上带来的收益就会越大,越往后其价值就会大打折扣。蛋蛋、焦油一般也都是留牌首选,这可以最大化保证我方场面优势。

  面对牧师一般说来都是优势对局,但考虑到5费的群体狂乱,所以在5费以前还是尽量控制不要下太多怪,一般3个为好,不然被对方清场就会很吃亏。由于装死和恐鳞可以很快让我方建立场面优势,后期还有DK和冬灵的存在,所以打牧师追求的是节奏,但要想快速抢死牧师是不太现实的,所以千万不要着急。

  面对奇数贼基本是看牌序了,如果有蛋蛋+假死/恐鳞的combo,那我方前期优势就会很大,一旦前期卡手就难打了,总之最大化的去保证场面优势,必要的时候前期留一张致命射击也是可以的,这会有奇效。

  面对战士一般也都是优势对局,起手有DK就直接留下吧,越早变身越好,DK所捏合的大怪会让对方非常尴尬,由于现在战士不见得多厚,所以沉住气慢慢打即可。

  面对奥秘法是大劣对局,对方的节奏一般很快,我方难以取得场面优势;但面对控制法还是小优对局的,还是切忌不要一次性铺太多随从,毕竟对方AOE较多。假死很多时候可以留给冬灵,尽量寻找爆发一波OTK去KO掉对面。

炉石传说蛋蛋招募猎上分心得 法术还可使用

  由于如今术士基本也是慢速卡组,所以我方优势还是较大的,无非就是防亵渎、防AOE等,建议起手留一张致命射击,不然对方的山岭巨人会比较麻烦。

  如今奇数骑依然较多,这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即便你有DK和苔藓恐魔,面对奇数骑也是大劣对局,招架不住就果断逃跑吧,这个实在是没办法。

  萨满如今基本绝迹。

  猎人内战基本也是由牌序说话的,谁先触发蛋蛋亡语站场,谁的优势就会无限大。当然,很多时候冬灵会有一波力挽狂澜的表现,所以即便劣势也要坚持到8费不要放弃,如果后手7费下冬灵也有很大几率翻场。

  总结说来,蛋蛋猎如今依然是比较强势的卡组,推荐上分的不二选择。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蛋蛋招募猎上分心得,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