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元素萨经典搭配推荐 补丁拯救的套路

2019-02-15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炉石传说现版本中,中速猎成为了主流的卡组,那元素萨还能用吗?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下经典元素萨的搭配,一起来看看吧!

  元素萨1.0:

  AAECAaoIBPPCAqvnAqfuAu/3Ag29AZPBApfBApzBApnCAqzCAuvCAsLDAsrDAsjHArDwArP3AoqAAwA=

炉石传说元素萨经典搭配推荐 补丁拯救的套路

  这套就是纯随从的元素萨,唯二的法术也只是作为buff和补牌的大地之力而已,不过我们很清楚,论进攻性元素体系肯定是不如猎人的野兽体系的,所以需要进行一波防御的操作,带上焦油爬行者和托维尔塑石师,能有效挡住挡住快攻的攻势,而且还是可以3、4费连拍的,托维尔的压制力一点也不必夺尸者逊色!后续再依靠火羽凤凰、火元素、火焰使者这些连续解场,或者用岩石哨兵,召唤随从挡住,用卡里莫斯一波aoe清场也是OK的,只要排序不差,打快攻,打控制卡组都是OK,而且我们还带了女巫英雄,召唤随从获得法术,手牌续航能力也超强,更重要的是,我们这些元素卡几乎都是战吼,9费带个沙德沃克,让我们有更强的终结对战的能力。

  元素萨2.0:

  AAECAaoIBv4FkwnzwgKr5wKn7gLv9wIMvQGTwQKXwQKZwgLrwgLCwwLKwwLIxwKw8AKz9wKKgAOLhQMA

炉石传说元素萨经典搭配推荐 补丁拯救的套路

  上面一套解场乏力,一旦元素断档(虽然都是元素卡,但是费用不一定合适),那么像托维尔这样的强力节奏卡就上不去了,节奏可能就崩了,所以解场卡还是要带1-2张的,我们选择的是青蛙单解,另外带一张嗜血,在我们场面站住的情况下,增强斩杀能力或者是解场能力,以小换大也是嗜血的一大特色(你说靠女巫的被动技能?这个搏嗜血太看脸了)除此之外,我们还带了元素反应补牌,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上回合使用过元素”是很简单的,所以2费补2完全可以带,还能有机会让青蛙和托维尔这种强卡多出一张,何乐而不为。另外和1.0不同的是带了沼泽游荡者,可以让沙德沃克或者受伤的残血随从回手,进行2次战吼收益和站场,是非常棒的功能卡。

  元素萨3.0:

  AAECAaoIBv4FkwnzwgKr5wKn7gLv9wIMvQGTwQKXwQKZwgKswgLrwgLCwwLKwwLIxwKw8AKKgAOLhQMA

炉石传说元素萨经典搭配推荐 补丁拯救的套路

  这只是另一个变种,并不代表说比1.0或者2.0强,看个人喜好吧,这个版本死舍弃了元素反应的补牌,保留嗜血和青蛙,带会火羽凤凰,因为虽然不是很强,但2点的补刀还是很可观的,加上本身是元素,如果3费没有元素触发4费托维尔的战吼,4费火羽凤凰反而是最佳的选择,这样的构筑会更有利于操作,或者说是对牌序的容错率要求比较低。

炉石传说元素萨经典搭配推荐 补丁拯救的套路

  而这三套元素萨思路其实是一致的,和猎人类似的按费拍怪,操作上没有太大的难度,1费就用火羽精灵和冰川裂片,2费可以大地之力buff也可以凶恶雨云站场,3费一般起手是选择焦油比较稳,除非可以判断对手不是快攻,那么就放弃焦油这个1攻生物。否则3费就必须靠焦油控场,而4费托维尔、5费卡里莫斯的仆从、6费火元素、7费火焰使者、8费卡里莫斯,都是非常好的节奏生物,能准时打出,节奏完全不用担心。最后沙德沃克一波场面终结。这套牌虽然都是随从,看着比较平淡无味,但趣味性不亚于中速猎的捏鲲,因为我们也有很多随机法术(女巫英雄)、随机随从(雨云、大地之力、卡里莫斯的仆从)。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炉石传说元素萨经典搭配,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