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奥秘骑常见版与改良版对比 进阶指南

2019-02-18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下面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奥秘骑常见版与改良版对比分析的相关内容,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常见奥秘骑:

  AAECAZ8FBP0FucECg8cC2P4CDYwBngHIBKCF9QWvB7EIs8EC48sC+NIC1uUClugCrfICAA==

炉石传说奥秘骑常见版与改良版对比 进阶指南

  这套是当前最常见的构筑,这样构筑的好处是把曲线压到最低,能以最快速度消耗手牌,并配合神恩进行过渡,形成30张打对手10-15张的情况,而从场面角度来看,就是利用低费随从,以及奥秘的干扰性,掌控前期节奏。因为前期费用吃紧,对手很难做到测奥秘、解场双丰收。有时候测出了奥秘,就解不了场面,有时候甚至奥秘都没测出来。导致解场同时又要兼顾奥秘,能把对方节奏压得很难受。

炉石传说奥秘骑常见版与改良版对比 进阶指南

  加上奥秘体系很完备,抽上手的、水文学家找的是和奥秘守护者的前期站场配合,而在牌库的可以和4费警钟哨卫配合,额外价值充分发挥。都但是仅限于中快速卡组,对于一些有大型aoe的职业,特别是术士,一个亵渎,估计我方场面就原地爆炸。即便是地狱烈焰,没有圣盾和强力buff情况下,也是一波团灭。因此奥秘骑非常惧怕抓的到aoe的术士(抓不到aoe的术士那就:随便虐了)

炉石传说奥秘骑常见版与改良版对比 进阶指南

  不过我们也发现这套奥秘骑在中期偏后时,比较乏力,特别是战斗号角一波之后,最多也就是守日者再buff一波,最后荆棘刀补伤害,而这2波都只有一张,上手率你懂得,所以后期是非常乏力的,如果被对手清了一波场面,可能……就这么GG了(只能靠武器,但是对手要是有沉默,那就绝对GG了)

  针对以上的分析,我们发现奥秘骑如果前期不顺,场面压力造不出来,打不出足够的伤害,中期只要被一波清场,很可能再也没有获胜机会了,所以就有了两种方案:

炉石传说奥秘骑常见版与改良版对比 进阶指南

  ①增强后期能力

  加入弗丁和巫妖王,让我们在中期之后,依然可以博最后一波,前中期对手疯狂解我们的场面,缓不过来游戏就结束了,缓过来了,一时之间手牌也跟不上,这时候一个巫妖王或者一个弗丁下去,那绝对是让人绝望的,更重要的是这2个都是墙,快攻互怼的时候,双方血量都残了,这一波嘲讽即便不能劝退,那也妥妥保了几回合命,多了几分胜算。

炉石传说奥秘骑常见版与改良版对比 进阶指南

  ②剑走偏锋

  选择火车王和力量祝福、猫头鹰,只要前期血量抢够了,即便吃了一发aoe,也不至于瞬间崩盘,我们中期也有这一波的爆发终结手段,最高能打出12点的伤害,而且正常对局中,可以更快结束游戏,力量祝福这张卡在前期配合圣盾随从,有很强的抢血能力,打控制卡组一个措手不及再合适不过。不过缺点也是客观存在的,力量祝福在没圣盾随从的时候,不是那么有胆量直接裸出去抢血,毕竟想贪,而火车王就更卡手了,不仅是费用,在场面不佳的时候根本不敢乱丢,因为裸丢也就6点伤害,在那之后一样没了后续伤害,返不了场面了。

炉石传说奥秘骑常见版与改良版对比 进阶指南

  注意点:

  ①虽然很多一费随从,但是起手不推荐留太多1、2费随从,留太多容易让战斗号角尴尬,但是水文学家强烈推荐留,比较战斗号角拉出来的话,亏了战吼的1个奥秘。

  ②起手奥秘守护者必留,因为奥秘上手概率很高,配合到就大赚,不仅输出强,站场也强,配合不到就当成1/2就好了,无所谓。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奥秘骑常见版与改良版对比分析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