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偶数骑脱胎换骨 上分依然还是稳妥

2019-02-25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本期我给大家带来的是脱胎换骨的炉石传说偶数骑卡组,想知道是怎么搭配吗?赶紧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偶数骑旧版本:

  AAECAZ8FCrcE+gaKB7nBApvLAsLOArfpAs30Auv3Av37AgrcA/IFlgbPBq8H/gezwQKIxwKnzgKW6AIA

炉石传说偶数骑脱胎换骨 上分依然还是稳妥

  和以往相比变动并不大,就是将2个平等的卡位腾出来,给破法者了,满编的原因在于环境中数量最多的2个职业:猎人和牧师,猎人的土狼、狮子没沉默 解起来贼亏,而犀牛在没有场面基础时是解不掉的,这时候一个沉默好歹让猎人出来的野兽不能直接怼脸或者解场,缓解场面压力,而牧师更多沉默的是嘲讽和维纶、蓝龙这样的功能性生物,因为没有了平等,解墙牧的墙费劲,不解打不到脸,所以选择沉默后不理,继续走脸给压力。而打漫展牧也是沉默蓝龙维纶置之不理,另外打魔块术也是很好用的。

炉石传说偶数骑脱胎换骨 上分依然还是稳妥

  然后就是带了1张蛛魔拆解者,用于压制对手aoe,在关键回合扰乱对手节奏,让对手原本可以出手清场的aoe瞬间打不出去,即便要用法术解蛛魔,也要多用2费,强行卡节奏,至少保场面一回合。当然,因为加2费是针对双方所有法术,所以我们法术少带一些,而除了压制对手aoe还可以卡combo、卡单解、 卡过牌等,不管打任何职业,你只要想想他有哪些法术(猎人的杀戮、主人的召唤、牧师的漫展、暗影精华、心灵尖啸等等)想卡他节奏的时候扔一个蛛魔 下去,保管对手难受。

  偶数阅兵骑:

  AAECAZ8FDLcElgb6BooHucECp84Cws4Ct+cCt+kCzfQC6/cC/fsCCdwD8gXPBq8H/gezwQKIxwLZxwKW6AIA

炉石传说偶数骑脱胎换骨 上分依然还是稳妥

  上面我们提到,少了平等骑士对于大生物很无力,交换不愿意,不交换遇到心火牧这种东西又很尴尬,所以笔者想到一个属性:剧毒,参考猎人DK的捏鲲和刺喉龙的进化,对于解场也是很有用的。而骑士怎么获得呢?针对没有硬解的问题,加入报告兵与光铸剑龙的combo,仅带一个旱谷狱卒,因为2费1/1亏节奏很厉害,虽然补充的3个报告可以铺场配合光铸剑龙,但切记偶数骑是一个靠生物质量的套牌,亏不起2个狱卒的节奏,而且我们带光铸剑龙也不是为了发扬报告体系,原因只是单纯的希望可以为我们带来剧毒报告兵解场,或是获得攻击力加成等等,而能带的主要原因也是在于英雄技能可以1费召唤一个报告,即便再差,5费1个报告+1个剑龙进化,也不算亏。这便是笔者改构筑的原因。

炉石传说偶数骑脱胎换骨 上分依然还是稳妥

  这里还是强调一个误区,不是带了光铸剑龙就代表要buff很多报告,也不代表我们可以带很多报告相关的卡,比如等级提升,buff不到3个就纯亏,而我们哪里有办法保证3个报告呢?海巨人也是同样道理,不推荐带,偶数骑靠的是质量,而非数量,海巨人的发挥靠自己是不可能了,就变得看对手,这么不稳定,影响强度,因此不带为好,但是水晶雄狮是可以考虑的,和光铸剑龙一样,最差情况依靠英雄技能的一个报告就可以减1费,变成5费5/5圣盾,已然不亏。而且圣盾也是夺尸者的combo对象之一。

炉石传说偶数骑脱胎换骨 上分依然还是稳妥

  另外笔者以为还有一张卡是可以考虑的---恐怖海盗,有大宝剑在手的时候,2个都可以免费下,抢节奏能量很强,打中快速卡组的时候很有用,多1-2个3/3嘲讽,节奏完全就不一样了,虽然手牌消耗快了点,但面临续航问题前,游戏就可以结束,但是遇到控制卡组比较多的时候就不太合适带了,一波aoe团灭,多送2张卡,手牌续航不足,劣势加大,再无翻盘可能。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偶数骑的构筑思路,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