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炉石传说》2019高校星联赛春季赛报名开启

2019-03-01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称霸高校赛,免费上大学!由网易暴雪举办的2019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春季赛正式开启,《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星际争霸II》,以及首次加入高校星联赛的《魔兽争霸III》,五大项目的报名已经向高校学子全面开放,马上报名高校星联赛,让你的电竞梦驶上快车道吧!

《炉石传说》2019高校星联赛春季赛报名开启

  高校星联赛:助你起航

《炉石传说》2019高校星联赛春季赛报名开启

  在过往6届高校星联赛中,近2000所高校、23万学子参与其中,他们从这里扬帆起航,奔赴职业电竞的蔚蓝大海。如果你心怀电竞梦想,那高校星联赛便是你路上的快车道,历届冠军选手们在舞台上挥洒的汗水、勇气与坚毅,便是最好的证明。

  《魔兽争霸III》:那个陪你长大的游戏回来了

《炉石传说》2019高校星联赛春季赛报名开启

  从人皇Sky的荣耀加冕,再到月神Moon的泪洒现场,魔兽争霸陪伴着你成长,现在,它要帮你免费上大学了——《魔兽争霸III》项目强势登陆高校星联赛!打开官方对战平台,练习好你的一波流、跳劈、十字围杀——你不再是那个在荧幕前激动的小孩,是时候站上舞台了。

《炉石传说》2019高校星联赛春季赛报名开启

  报名《风暴英雄》、《魔兽争霸III》项目,将分别获得高校赛专属喷漆头像、官方对战平台头像、底纹等虚拟物品;在《炉石传说》项目获得城市冠亚军,将获得达拉然卡背;晋级大区赛、全国总决赛,更是能获得丰厚奖金。想夺取4年学费、免费上大学?为校争光?证明自己比同龄人更强?高校星联赛是你最好的机会!

  《炉石传说》项目奖励

  城市赛

  冠军:1000RMB+达拉然卡背

  亚军:500RMB+达拉然卡背

  季军:300RMB

  殿军:100RMB

  大区赛

  冠军:6000RMB

  亚军:3000RMB

  季军:1000RMB

  殿军:500RMB

  总决赛奖励

  冠军:4年学费

  亚军:2年学费

  比赛规则

  该赛事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生,以学信网中“学习形式”为准;

  城市赛阶段比赛采用标准模式2职业征服单淘赛制;

  每位选手准备2套职业牌组,获胜的职业必须更换,失败的职业可换可不换,2个职业全胜即胜出;

  选手不能将卡牌“神奇的威兹班”添加至卡组中;

  大区赛将分为南北两个大区;

  不符合身份/代打或其他违规行为的队伍,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以及所有参赛奖励。

  南方赛区:上海、广州、南京、杭州、重庆、福州、长沙、苏州、成都、深圳、南昌、昆明、南宁、厦门、海口、武汉

  北方赛区:北京、沈阳、西安、哈尔滨、天津、青岛、长春、太原、济南、郑州、合肥、石家庄、大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

  高校星联赛“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炉石传说》2019高校星联赛春季赛报名开启

  随着2019高校星联赛春季赛开启,高校星联赛“招募计划”也已正式启动,2019高校星联赛“招募计划”同样包含职业选手、赛事解说、电竞实习生三类发展方向,其中,赛事解说招募将于2019高校星联赛秋季赛开启。如果你想走向电子竞技职业之路,赶快抓紧时间,加入我们吧!了解详情。

炉石传说新闻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