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现版本末期的推荐 猎爹的上分之路

2019-03-06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猎爹的上分之路!本期我给大家带来的炉石传说现版本末期的卡组,感兴趣的话,就赶紧来看看吧!

  中速猎:

  AAECAR8GjQHd0gKG0wLh4wLJ+AKwiwMMqAK1A94EuwWXCNsJ7QmBCo7DAovlAqCFA6SIAwA=

炉石传说现版本末期的推荐 猎爹的上分之路

  如诸位所见,这套牌中速猎和环境中留下的各种版本差异不大,推荐它的原因就是它退环境的卡最少,仅仅鼹鼠、刺喉龙、侧翼打击、蜡烛弓、DK。讲道理,DK没了影响不是那么大,玩过中速猎你就会发现,很多局没有DK一样赢,因为橙卡只有一张,上手率不是那么高,配合追踪术也就那样。并不能保证每一局绝对的上手率。没了唯一橙卡,反而造价更低!而鼹鼠、刺喉龙虽然是猎人很强的前期随从,但是也仅仅2张而已,新版本是有概率得到替代品的。蜡烛弓算是比较亏的,毕竟免疫型补刀,但也不是致命影响,有猎头者之斧可以替代。至于侧翼打击,更是不痛不痒,没关系的。所以中速猎新版本就退了大约8张卡(侧翼带一张情况下)。而这些卡对于中速猎而言都有办法替代,强度还是可以得到很大保留,相比其他卡组已经是超高的保值了!

炉石传说现版本末期的推荐 猎爹的上分之路

  另外就是本身造价也不高,小伙伴们组起来会更简单。即便退一万步说,新版本中速猎不强势,或者其他的卡:像狮子、犀牛等被平衡调整了,那么也会因为造价低,损失不那么惨重,加上被修改的卡可以原尘分解,损失就降到最小;更关键的是,这套牌在当前环境中真的很强啊!而且上手简单!综合以上:这个月没套牌上分,又怕因为退环境贬值导致严重亏尘的小伙伴,可以入手一套中速猎,绝不对让你失望。

炉石传说现版本末期的推荐 猎爹的上分之路

  对阵要点:

  ①起手不要留放狗这样的反手反击卡,一般找山猫、鼹鼠、土狼、刺喉龙这几张可以站场,并且可以打出优势的前期卡。

  ②主要以解场控场为主,需要解场就不要冒险打脸。稳住场面输出就会非常足!除非对手血量已经低于15血,且我们有足够的伤害2回合结束游戏,那么可以打脸,因为伤害够,就不算是“冒险”。

  ③在有场面优势、并且对手血量已经低于20的时候,原始射箭比DK技能威胁更大,就不要变DK了,除非没有资源了,那没办法,就必须变了。

  ④主人的召唤在前期不推荐使用,中速猎也是节奏猎,前期的场面至关重要,是中后期能否压垮、战胜对手的关键,这时候过牌让节奏无疑送分!

  ⑤凶猛狂暴不必执着,可以给任何随从使用,因为强化后都是超模的,都不会亏,不过需要在手中有追踪术或者主人的召唤时使用比较好,否则会影响抽DK、狮子等卡的概率。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现版本末期的卡组推荐,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