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潜行者喜获满分蓝卡 最新卡牌公布

2019-04-02小仓鼠1973炉石传说专区

  本期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最新发布的新卡,想知道都有哪些卡吗?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下水道销赃人

炉石传说潜行者喜获满分蓝卡 最新卡牌公布

  潜行者的一张稀有随从,2费2/3的身材,战吼:如果你手牌中有其他职业的卡牌,则获得+1/+1和突袭。这就是潜行者的满分新卡。2费2/3已经是标准身材了,但只要手牌有其他职业的卡就能再次获得提升,这上哪说理去呀,而且还附带突袭效果,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裸下不亏,触发血赚!如果能在前期就触发效果的话那是最好的,就算到了后期才抓到也依然是一张很不错的解牌,看来这一次设计师是铁了心要让潜行者登顶了!

  卢森巴克

炉石传说潜行者喜获满分蓝卡 最新卡牌公布

  德鲁伊的传说级随从,8费4/8的身材,嘲讽,亡语:进入休眠状态。累计恢复5点生命值可唤醒该随从。虽然有嘲讽和休眠效果,但这张橙卡的出现略显尴尬,主要是因为在对快卡组时没时间下,对中速卡组还是没有时间下,8费上卢森巴克就相当于是空过了,一旦进入休眠状态还必须想办法给它弄醒,所以不管是标准还是狂野都没有这张新卡的一席之地,竞技场也不是很好用。

  孤注一掷

炉石传说潜行者喜获满分蓝卡 最新卡牌公布

  圣骑士的稀有双生法术,效果:随机施放一个圣骑士奥秘。关于这张卡还有一个好玩的段子:说出了对面可能不行,我也不知道我上的奥秘是个啥!咋一看这是一张至少8分的新卡,1费就能随机获得一个奥秘,下回合还能在施放一次,如果卡组里带了两张就相当于4费可以上4个奥秘。但仔细想想给的奥秘是随机的,那会不会出现重复的情况呢?一旦出现重复的情况那就亏了。在标准模式圣骑好用的奥秘并不多,在狂野还是有一定用处的。

  空间撕裂器

炉石传说潜行者喜获满分蓝卡 最新卡牌公布

  战士的一张稀有法师牌,效果:召唤你的牌库中一个随从的两个复制。这张牌可能只适合土豪战了,如果是6费或是7费普通的战士卡组还会带,但10费就太高了,而且不确定召唤出来的两个随从值不值10费。而土豪战卡组会好一些,都是大哥拉出谁都应该不会亏吧。

  恶狼大法师

炉石传说潜行者喜获满分蓝卡 最新卡牌公布

  中立史诗级随从,10费6/6的身材,效果:在你的回合结束时,随机召唤一个法力值消耗为(6)点的随从。这张新卡在标准天梯应该是没有什么人用了,10费却只有6/6的身材太亏节奏,召唤出来的6费随从也是未知的风险较大,狂野模式可能会有一些用,但同样还是存在风险。主要还是因为费用过高,要是能改成8费可能还会有人用。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最新卡牌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炉石传说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