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球球大作战炫星兄弟虎牙直播首秀11月12日开启

2016-11-11小仓鼠1973球球大作战专区

  继清风徐来转会虎牙直播之后,大牌明星紧随着清风大哥的脚步与清风团聚虎牙球球大作战,作为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619战队的主力队员,炙手可热的明星主播,球宝们对兄弟二人新平台的首秀异常期待。

  炫星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炫星哥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球球大作战炫星兄弟虎牙直播首秀11月12日开启

  首秀当天,炫星开团队模式,炫星兄弟2带3直播,拉队友进队伍,剩余三个位置扫码拉观众进团,粉丝们努力扫码都有机会和明星主播同台竞技。所有扫码进入团队里的幸运观众将获得官方送出YY熊一对。同时每局游戏结束之后,619队员进行弹幕截屏抽奖,每局300QB奖励,只要观看精彩的水友赛,并与主播们互动,就有很大的机会带走超值奖励,厉害了我的哥!

球球大作战炫星兄弟虎牙直播首秀11月12日开启

  炫星兄弟二人是球球大作战BPL619战队的实力成员,在赛场上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619战队犹如一匹黑马在BPL的赛场上表现非常突出,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一群年轻的小伙子在赛场上却表现的比较低调,但该出手时就出手,操作和意识非常犀利,套路颇深。俱乐部曾多次在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赢得两大国际知名外设品牌QPAD、EIZO的大力支持相信,同时也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和球球玩家的支持。

球球大作战炫星兄弟虎牙直播首秀11月12日开启

  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专区继续签约大牌明星清风徐来之后再次签下BPL明星职业战队,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专区明星战队人马再次壮大,已经演变为业内职业化水准的标榜。不知此次炫星兄弟首秀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11月12日,虎牙直播与您一起期待大神兄弟的到来!

切游微信号:qieyoucom
球球大作战虎牙直播炫星兄弟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球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