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球球大作战SPG战队强力入驻 今日虎牙直播首秀

2016-12-16小仓鼠1973球球大作战专区

  12月16日晚7点,《球球大作战》SPG战队将正式入驻专业手游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进行首秀,与万千球球粉丝们见面!说起SPG也许会让广大粉丝们略感陌生,但是说起SPG的原身SOH,那就耳熟能详了!

球球大作战SPG战队强力入驻 今日虎牙直播首秀

  球球大作战职业战队SPG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新姿态再出发国民老公岛屿领队而来

  SPG战队是由曾经的SOH战队改名而来,该战队由明星选手岛屿领衔,齐聚各大高手,除了队长岛屿外,还有二狗,论事,义辉,鱼汁,他们四位高手曾在BPL中的表现突出,给粉丝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当时被称为明星战队。SOH战队不光技术过人,同时也是参赛战队的技术担当,拥有很高的名气。如今他们以全新的姿态强势回归,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球球大作战SPG战队强力入驻 今日虎牙直播首秀

  国民老公岛屿再临虎牙庆祝首秀约战水友送福利

  被粉丝们贴上了“比张艺兴还要萌”标签的SPG战队队长岛屿在11月25日便在虎牙直播开启了首秀,并在短短几分钟就引来了数十万粉丝在线围观。而这一次,他带领了整个战队一起入驻虎牙,相信吸粉能力会是绝对是数十倍增长!而且还将在本次SPG战队集体虎牙首秀约战各位水友,并且还会给最终名次排在最前的水友们赠送YY熊、Q币等福利!

球球大作战SPG战队强力入驻 今日虎牙直播首秀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智谋与智谋相碰撞的游戏,不仅仅要有过人的技术,还要与队友默契的搭配!用新名字重新出发的SPG战队将在虎牙直播给粉丝们展示他们之间的默契。锁定12月16日晚7点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SPG战队与你不见不散。

切游微信号:qieyoucom
球球大作战虎牙直播SPG战队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球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