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球球大作战北斗七星礼盒打开后可获得什么皮肤

2018-06-22绝世小侠球球大作战专区

  北斗七星礼盒是球球大作战中最新的限定礼盒之一,那这个礼包里面有什么呢?打开后可获得什么皮肤?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北斗七星礼盒

  活动时间:6月22日-7月1日

  出售价格:1次/40金蘑菇;10次/390金蘑菇;50次/1900金蘑菇。

球球大作战北斗七星礼盒打开后可获得什么皮肤

  奖励详情:

  每10次必出北斗航天熊碎片6-10个;

  有机会获得高级限定北斗皮肤:北斗星球(光环)、北斗星河(腰饰)、北斗七星(残影)、北斗印象(头饰)、北斗水晶球(孢子)

  有机会额外获得绝版皮肤和材料:洗剪吹(3天/5天)、灌篮高手(3天/5天)、钢铁战士(1天/3天)、超人(1天/3天)、双鱼座光环(3天/5天)、梦幻星雨(1天/3天)、小丑残影(1天/3天)、小丑头饰(3天/5天)、一发入魂(1天/3天)、飞翔(1天/3天)、深海寻宝碎片、冰雪公主阿芙娜碎片、布偶娃娃碎片、30-100棒棒糖、50-100龙蛋、50-100赠送金蘑菇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球球大作战北斗七星礼盒,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切游微信号:qieyoucom
球球大作战攻略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球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