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球球大作战2018BPL首周赛况 JOK展现英雄本色

2018-06-23孤单浪子球球大作战专区

  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夏季赛(以下简称BPL夏季赛),已于6月15号顺利拉开序幕。第一天的比赛日一开场,2017BPL秋季赛冠军队伍RBT的选手PIE手捧冠军奖杯走上舞台,将奖杯放置在舞台中央,这代表着16支战队又将在新赛季中为梦寐以求的冠军荣誉奋战前行!

  【新版本改动 是福还是祸?】

  此次BPL夏季赛,比赛服的版本进行了很大的改动:在己方的球球达到1500体积以上时,如果己方在15秒之内没有做出分裂、吞噬或炸刺的操作,球球的体积将会呈现大幅度的衰减,并且完全可以在视觉上识别出衰减的趋势。同时在体积即将成倍衰减之前,球体上还有一个感叹号出现作为提醒。

  体积成倍衰减的这一新机制,使得原本偏向打稳定发育战术的队伍需要更多地采取进攻行动,找到进攻吞噬的节奏,以往“221”的战术体系已经彻底失效。同时这一新机制也将使得战队之间在比赛中产生更多的摩擦,赛场将更为瞬息万变,球宝们在观赛时能感受到更多的刺激性与紧张感,非常响应此次2018BPL夏季赛的主题“不服就去战!”

  【JOK强势之师 霸占A组榜首】

  第一周的比赛中,不少队伍的新人选手都打出了很多亮眼表现。例如A组FOX战队的YiFang,在15号第五场的比赛中就上演了一波高能时刻:在与CMD的一波僵持中,打出一手16分操作,吃掉CMD战队的主要体积,堪称本周比赛的精彩瞬间之一。

  而在第三个比赛日中,A组更是为球宝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原本在第一个比赛日结束之后位列A组最末尾的619,在17号的比赛当中发挥勇猛,一改之前的连连失误,越打越稳,在17号的比赛结束后,619一往向前拿到了不少积分,目前暂列A组总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可以看到619战队与新队员的磨合已愈加熟悉。

  而比619更为出色的,是JOK战队。在17号的比赛当中,JOK可谓是掌握了全场的主动权,在多局比赛中都拿到了优势,更是做出了连续拿下3场比赛排名第一的壮举!在17号的比赛中,JOK战队一共夺得了5场比赛的第一,目前领跑A组积分榜,比第二名的619多出了45分!

  【Qujue拿下3个MVP证明自己】

  说完A组,再来看看B组的情况,SY战队不亏是老牌劲旅,在16号的第二个比赛日中稳扎稳打暂列B组总积分榜首位。队内选手Qujue表现更是堪称优秀,在比赛中打出多次漂亮四分吞噬对手,在B组的首个比赛日中就成功地收下了3个MVP。

  反观RBT战队,虽然BPL夏季赛RBT依旧保持着原有血液,没有新人的加入,但是却未能取得好成绩,RBT在B组的比赛结束后积分成绩垫底。而SR和EOT也表现一般,在B组中暂列第三、四位。

  【鹿死谁手 仍未可知】

  第一周的比赛过后,赛场上的战火逐渐开始蔓延开来,战队之间的火药味也愈发浓烈。回顾第一周的比赛,JOK战队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首周过后积分破百;SY战队也不甘示弱,以微弱优势领跑B组。从A组的积分榜当中可以看出,619战队虽然在17号的比赛结束后暂列第二,但其队伍体积却与三、四名的AY和LK有着较大差距,而且二、三、四名之间的积分差距非常小,所以619战队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而在B组中,排名前三的队伍积分差距也并不大,如果在之后的比赛中没能把握住机会,很有可能就会葬送大好局面,被对手反超积分。

  首周比赛已经结束,几家欢喜几家愁,JOK和SY目前各自领跑A、B组积分榜,希望两只队伍不骄不躁,在之后的比赛中能继续保持如此良好的状态。而排名较为靠后的队伍也不必气馁,总结第一周比赛中的不足之处,分析制定之后的比赛对策,相信在第二周的比赛中他们都能拥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和表现,以不服的姿态追赶榜首!2018BPL,不服就去战!

切游微信号:qieyoucom
球球大作战新闻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球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