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球球大作战》年终总决赛SR传奇夺冠之路

2019-01-23写月球球大作战专区

  成名于2017年BGF,《球球大作战》SR战队像他们的名字Star_Rush一样,以闪耀的新星之姿亮相球球的电竞赛场。然而五个少年的职业生涯却并非从此就一路顺遂, 在17年BGF夺冠之后,SR陷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不稳定期,在18年几乎没有什么亮眼的成绩。

  在压力面前, 在质疑声中,他们没有放弃任何一名队员,坚持保持原班人马迎接年终总决赛。每个人都在为战队而改变而提升,每个人都在憋着一股劲,并终于在2019年1月12日这一天,在2018年BGF上再次证明了:SR是一个经得起考验的优秀团队。一起来回顾他们走过的艰辛,分享他们胜利的兴奋与喜悦:

  【命悬一线 势在必行】

  BGF进入决赛阶段,六强队伍中没有一支绝对的弱者。在BO7(7场、每场积分按照排名分别为第一12分、第二5分、第三3分、第四2分,五、六名0分)的赛制前提下。前五局中,SC三胜总积36分、VLK两胜总积29分,SR暂时与JOK并列第三总积仅16分。此时SR想要获胜不仅要连赢两局(即在第六、七局中都拿下12分),且要压制住SC、VLK保证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积不到大分才能获胜。队内主攻SuNanLi在冠军采访中也说:“这种概率在比赛中来说,真的很微小,就只有百分之十”。SR电竞俱乐部“超哥”也心悬一线:“我们都是奔着冠军来的,但前五局看下来其实没有太多的信心”。

  【百转千回 最后10S终定胜局】

  然而也正是在这种逼近绝境的情况下,SR战队迎来了自己的柳暗花明。先是第六局,倒计时八分钟左右队长LY踩着刺,与队员打出一波母体,成功满拍SC,抢占了先机。倒计时六分钟,SR在八分收掉VLK之后,体积占到全场体积的80%,制霸全屏,并将这份优势挺到了第六局的最后一秒,顺利扳回一城拿下12分。这场胜利对于此时的SR来说如遇甘霖,不仅拉近了与第一梯队积分的差距,也让战队重振了士气。

  来到第七场决胜局,原本没有希望的战局变得有机会再扭转一把,原本距离遥远的冠军奖杯也变得近在咫尺。SR队员SuNanLi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因为我们前面没有机会,反而现在有了机会,就会使得我们更加放松,更加激动,更加兴奋,打得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最后一把打得真的特别完美”。在与SC、VLK三足鼎立的情况下,最后2分钟,LY四分满拍,先断SC后路。后与VLK缠斗,直到比赛结束前10S钟,冠军归属仍然成迷,最终SR靠着稳定的发挥,让VLK无从下手。在仅超VLK3000多体积的情况下,成功拿下终局胜利,卫冕BGF冠军!

  【不抛弃不放弃 永不独行才有今天的SR】

  当队员们回顾起近一年的职业战绩时,虽然不够亮眼,虽然在别人眼里是稳扎稳打,不够浪不够出挑的一年。但幸在他们一直没有放弃,没有抛弃任何一名成员,不断的磨合出了属于自己战队的黄金组合:拥有超强指挥能力的队长LY,比赛经验丰富个人能力强的SR三大猛将:SuNanLi,YL,DW,以及洞全场察侦查选手ED ,并在BGF上证明了自己。

  冠军也不是一日练就,不断修正,不断进步。千锤百炼,永不独行,终将在沉默中爆发!未来,期待SR的更多可能!

切游微信号:qieyoucom
球球大作战BGF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球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