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孙膑如何出装 实战技能释放套路解析

2017-06-12孤单浪子王者荣耀专区

  王者荣耀孙膑在进过改版以后变得相对强势了一点,但是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孙膑 如何出装,今天切游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王者荣耀孙膑出装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们。

王者荣耀推荐攻略

  【出装推荐】

  

  冷静之靴+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解析:冷静之靴可以使孙膑在前期就能释放出更多的技能,增加作战能力。痛苦面具在前期的被动配合孙膑1技能大大增加消耗能力,契合程度很高。回响之杖增加移速法强,还有爆炸效果,比较适合中期支援以及团战把控。博学者之怒是令孙膑脱胎换骨的一件法强装,大大提高了其伤害。虚无法杖则是应对敌方前排的魔女斗篷,降低敌方法抗。贤者之书是大后期的终极法师装,提供海量法强以及不菲的生命值。

  实战打法套路

  前期孙膑选择走中路,塔下猥琐清兵即可。利用1技能的范围伤害可以很快清掉兵线。当孙膑在前期被gank时,第一时间开启2技能,视情况交出召唤师技能,保证自身前期的生存。孙膑可以配合队友进行抓人,2技能群体加速追击越塔,大招限制敌方走位,1技能补伤害完成击杀。

  

  中期孙膑装备渐渐成型,开始有了一定伤害。团战尽量在地势狭窄处进行,可以使大招完美爆炸打出成吨伤害。孙膑1技能要在侧面输出,找到最佳位置。2技能加快队伍移动速度,追击或撤退。技能连招:3技能+2技能+1技能。

  

  后期孙膑装备完全成型,杀伤力巨大,三技能的延迟爆炸可以瞬间将敌方脆皮打到残血。龙坑战,高地战,将大招丢入龙坑或高地塔下是很有效的做法。孙膑后期伤害高但很脆,要记住活着才有输出。

  总而言之,作为一名功能性法师孙膑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对团队有很大的贡献。那还等什么,快用小天使孙膑开始你的上分之旅吧!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分享的王者荣耀孙膑玩法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们。

王者荣耀孙膑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