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蔡文姬怎么样 蔡文姬最强出装揭秘

2017-11-13小仓鼠1973王者荣耀专区

  蔡文姬王者荣耀中的辅助英雄,团队回复能力很强,自身也很肉,是当之无愧的奶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蔡文姬的最强出装,助你成为最强的蔡文姬。

王者荣耀蔡文姬怎么样 蔡文姬最强出装揭秘

  【蔡文姬最强出装】冷静之靴→奔狼纹章→圣杯→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贤者的庇护

王者荣耀蔡文姬怎么样 蔡文姬最强出装揭秘

  冷静之靴可以在前期减少蔡文姬一定百分比的技能冷却缩减,使得蔡文姬的技能可以有更加快速的冷却时间,从一定程度上极大的提高了蔡文姬的对线作战能力,使得蔡文姬无论面对任何敌人,都可以得心应手的去应对,并且冷静之靴增加的移动速度能够让蔡文姬前期的灵活性大幅度提升。

  奔狼纹章可以为蔡文姬增加一定量的生命值以及移动速度,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蔡文姬的生存能力,并且被动效果可以使范围内的队友增加一定百分比的移动速度,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增加队友的灵活性,尤其是在团战中,增加高额的移动速度能够轻松的让队友在即便劣势的情况下也可以安然的脱身,而奔狼纹章增加的移动速度与冷静之靴以及一技能带来的移动速度相结合,可以让蔡文姬拥有极高的灵活性,大大提高了蔡文姬的作战能力。

  圣杯可以增加蔡文姬的法术攻击,同时还能够为蔡文姬提供一定百分比的技能冷却缩减,与冷静之靴的被动效果结合起来可以使蔡文姬拥有极为快速的技能释放时间,同时被动效果可以让蔡文姬每隔一段时间回复自身一定百分比的法力值,对于相对来说比较缺少法力值的蔡文姬,这个效果是非常给力的,因为蔡文姬可以轻松的凭借自己的二技能打出强势的助攻效果。

王者荣耀蔡文姬怎么样 蔡文姬最强出装揭秘

  极寒风暴可以增加蔡文姬的物理防防御,同时还能够为蔡文姬增加一定量的法力值以及提供一定百分比的技能冷却缩减,让蔡文姬的技能缩减时间达到最大化,极寒风暴的被动效果可以使蔡文姬损失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时,可以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减速的效果,能够帮助蔡文姬有效的牵制敌人。

  不死鸟之眼可以为蔡文姬增加回血以及法术防御和一定量的最大生命,被动效果当蔡文姬血量低于一定百分比时受到治疗的效果将会加强,结合蔡文姬自身的技能治疗效果可以让蔡文姬保持在极难杀死的状态。

王者荣耀蔡文姬怎么样 蔡文姬最强出装揭秘

  贤者的庇护能够为蔡文姬带来一定量的物理防御以及法术防御将蔡文姬的生存能力大幅度提高,同时被动效果还可以让蔡文姬被击杀时立即复活并且恢复一定量的生命值和法力值,结合不死鸟之眼的被动效果以及蔡文姬本身的治疗技能,可以使蔡文姬轻松满血。

  蔡文姬的这套出装可以有效的提高自身的作战能力以及生存能力,在辅助队友的同时可以帮助队友抗下大量的伤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王者荣耀蔡文姬的最强出装,更多蔡文姬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王者荣耀蔡文姬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