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庄周云端筑梦师上线时间及出售价格

2018-02-17绝世小侠王者荣耀专区

  云端筑梦师是目前庄周曝光出来的最新皮肤,原画及皮肤特效已经公布,那这个皮肤会在什么时候上线呢?出售价格又是多少呢?下面跟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云端筑梦师出售价格:预计售价888点券,首周折扣价710点券。

  上线时间:或许会在2月末上线,至于具体日期我也不好说。

  云端筑梦师在特效上很惊艳,因为这是一款史诗皮肤,效果甚至可与某些传说皮肤相比。庄周这款新皮肤带有超大背景,看来背景已成为未来史诗皮肤的标配,未拥有背景的老版史诗皮肤可就心酸了。

  出场动画:庄周召唤缤纷独角鲲上场,独角鲲一声嗷叫,从天而降闪亮登场。

  技能特效:三个技能的特效都很梦幻,1技能放出三只幻影独角鲲,2技能让周围云雾起伏,大招制造了一瞬间的黑夜。

  庄周这款皮肤跟梦奇之间有点意思,一个筑梦,一个噬梦。云端造梦师不管是原画,还是模型,以及特效方面,都有梦幻般的效果,相信大家都会喜欢。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庄周云端筑梦师上线时间及出售价格,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王者荣耀庄周云端筑梦师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