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S11赛季奖励皮肤曝光 疑似芈月皮肤

2018-03-29小仓鼠1973王者荣耀专区

  王者荣耀前阵子已经曝光了S11赛季皮肤的归属英雄,S11无畏之灵是芈月的一款新皮肤,也有玩家爆料称,这款皮肤带有面具。大家对于未知的事情,总是抱有无限的期待,而S11赛季皮肤图疑是曝光,虽然不能100%确定,但所有特征都符合S11赛季皮肤。

  S11赛季皮肤在烛龙皮肤中早有暗示,包括原画和背景故事中。首先在烛龙背景故事中,出现过一个身披羽衣的女性舞者,纵观峡谷几十个英雄,也就芈月符合条件。

  然后再仔细观察原画的左侧,有不少羽毛在飘落,曹操白起太乙真人都没有羽毛相关的特征,所以这应该是第四者的物件,也就是第四款无畏之灵系列的皮肤,此皮肤非芈月莫属。

  王者荣耀这个赛季彩蛋可是很有水准,不到最后时刻,根本不知道这是一个彩蛋。给芈月做一款赛季皮肤也是非常合理,出场率又低,胜率也很低,出个免费皮肤说不定还能拯救一下,然后S11赛季再增强一下,多么完美的一件事情。

王者荣耀芈月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