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诸葛亮专属击杀特效心动时刻效果预览

2018-05-13小仓鼠1973王者荣耀专区

  心动时刻是王者荣耀诸葛亮的专属击杀特效,那这个特效有什么效果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带来心动时刻的效果预览图,一起来看看吧!

  诸葛亮专属特效命名:心动时刻,拥有红色的爱心特效,效果非常不错,比金色闪光强多了。

  这款特效非常漂亮,击杀英雄之后,会出现一颗爱心。如果是黄金分割率使用,可能会覆盖皮肤自带的击败特效,只会生效心动时刻击败特效。

王者荣耀诸葛亮专属击杀特效心动时刻效果预览

  诸葛亮的心动时刻在契约之战中禁用,可以在游戏主界面——备战——局内表现——击败特效——英雄专属中查看和替换(目前还未上线)。心动时刻预计会在下周更新于正式服,这款特效应该不是免费福利,有可能是充值福利,或者需要花费点券。

王者荣耀诸葛亮专属击杀特效心动时刻效果预览

  既然有诸葛亮的专属击败特效,那么其他英雄也会制作相应的特效,肯定会优先考虑热门英雄,比如:孙悟空李白后羿鲁班七号等这些主流英雄。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诸葛亮的专属击杀特效心动时刻的效果预览图,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王者荣耀诸葛亮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