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如梦令嫦娥皮肤测评 情人节限定

2020-02-17小C王者荣耀专区

  王者峡谷在今年情人节新出的“如梦令”皮肤实在是太仙了,相信大家都想知道这一对皮肤值不值得入手?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篇嫦娥姐姐的测评,快来看看吧!

  1、使用手感

  对一个皮肤来说,颜值还是其次,使用手感才是最重要的。嫦娥的这一个皮肤,在局内使用的时候,手感很轻,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如果喜欢那种轻飘飘的手感,这个皮肤是入手不亏的。但是如果喜欢带有打击感的皮肤,这个皮肤可以再考虑一下。整个建模偏小,加上嫦娥是漂浮着走路,在移动时是很轻灵的,这一点是值得夸赞的。

  2、技能特效

  在技能方面,上线不久时就做了一些优化,比如一技能改成了兔子灯,二技能周围多了跑酷的兔子等等。这些改动大体上是十分同意的,而一技能特效的改动,飞出的小圆球变大,成为了大兔子灯。

  在视觉上,看起来着实是飞慢了,如果遇见急脾气的人,看久了甚至会想扒开屏幕,手动把兔子灯扔出去,所以急脾气一定慎重购买。

  如果要在特效中选一个最棒的点,绝对选大招!一来手感胜过原皮,二来观赏度上了一个大台阶。"仙气十足"这四个字,完全就是为嫦娥量身打造的。

  3、颜值

  嫦娥在建模上也是有很多小伙伴在吐槽,首先是衣服布料从轻纱变成了很奇怪的布料,裤子也变成了桶裙。其次,嫦娥的脸,虽然比海报要温婉许多,但很像古言小说中恶毒庶妹的脸,嘴角和严重,削微有那么一点算计的味道。

  对于这个皮肤,小编的评价很简单:被原皮碾压,但限定诱人。如果是嫦娥的死忠粉,可以考虑购入,如果只是偶尔玩一玩嫦娥,还是原皮更香!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关于嫦娥“如梦令”皮肤的评测,更多精彩咨询,请持续关注切游网。

王者荣耀测评嫦娥如梦令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