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打野必学会五个常识 轻松带节奏

2020-02-21小C王者荣耀专区

  王者荣耀的打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能不能把整个游戏的节奏带动起来,打野担任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其实玩打野也是一门学问,是最烧脑的一个位置,所以以下说到的五个常识打野必须要学会,快来看看吧!

  1、打野线路

  不是每个打野都适合从红开的,但是有有一点,不管你玩的是什么打野都好,开局必须先打红或者是蓝,千万不要打三狼和野猪之类的,这样你没有办法在第一时间升到2级,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你在刷野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自己的阵容,规划好先升四级的线路。前期不强势的英雄,尽量避免和敌方打野正面交锋,安心发育才是王道。如果是前期强势的英雄,比方说兰陵王先刷了红之后,一定要去反对面的蓝!记住,二级拿了红又有隐身的兰陵王,单挑几乎是无敌的。

  2、GANK时机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适合GNAK,其实这个非常的简单,只要对面压线你就去抓就行了,这样能保证你可以拿到对面的人头。如果是那种队友自己压线还叫你过来抓人的,一概都不要理会,除非敌人是残血状态,否则你还是去刷一下野或者是去别的路埋伏一下比较实际。前期越塔风险是非常高的,哪怕是韩信都做不到五进五出!

  3、分析敌人位置

  分析敌人位置是每个打野都必备的常识,能及时地进行支援,或者是反野、错开打野等。比方说敌人刚刚出现在中路,而你看到他的野区下路的野怪已经清掉 ,那么他有70%的可能性是刷上路的野区,20%的可能性会去抓上路,10%的几率会反我们上面的野区。而你要做到的就是提醒一下上路,或者是不能撤离到太远的位置,随时准备好要支援上路。

  4、拿龙时机

  打野不单是刷野,还需要拿龙给队友带来优势,这是我们都知道的。而什么时候适合拿龙?什么时候不适合呢?这取决于对面打野的位置,如果敌方打野不明确的时候最好不能拿,这是非常不理智的行为,敌人随时会过来抢。如果看到小地图上四个敌人都在线上,可以谨慎拿,但是一定要注意对面打野会不会这个时候出现,一定出现一定要撤离,而不是舍不得放,最后龙丢了,人头还送出去了,得不偿失。

  5、入侵野区

  做一个打野如果只会刷自家的野区,那么只能说你不是个合格的打野!通常会玩的打野都是把对面的野区当成是自己的,各种反野、各种清掉,为的就是影响对面打野发育,让他只能在线上混经验。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的话,那么对面打野已经是废了一半了,这一把他基本上起不来,除非是你的队友实在是太菜了,没有办法,像喂猪一样喂对面打野。否则你把对面的野怪清掉,整场游戏他就是一个混子,毫无作为的!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王者荣耀打野技巧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资讯,请持续关注切游网。

王者荣耀打野带节奏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