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问答

王者荣耀被禁赛怎么快速解除 禁赛时间规则

2020-02-29小C王者荣耀专区

  王者荣耀玩家经常会遇到被禁赛情况,有时候禁赛只有十几分钟,而有时候却是好几小时甚至是好几天,那么在被禁赛的时候,怎么才能快速解除呢?

  王者荣耀游戏中被禁赛原因是比较多,所以也需要分不同情况来看:

  1、已经认证的未成年账号超出了游戏时间被禁赛,12岁以下的未成年每天只能玩1小时,未满18岁未成年每天只能玩2小时,超过时间后就会被强制下线。解除时间是每天凌晨5点。

  2、成年人账号累计时间太长,比如当天游戏时间累计超过5小时,就会被强制下线15分钟,然后累计超过7小时,每局比赛后就会强制强制下线15分钟,知道时间刷新

  3、因为信誉积分太低被禁赛,信誉积分低于90分无法排位,信誉积分低于80分无法匹配等等。

  4、使用外挂、发表不良言论等被封号,至少是1年,甚至是永久封号!

  一旦被禁赛只能等禁赛时间结束后,自动解除,暂时无法通过其他方法解读禁赛的!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禁赛时间及处理方法,更多精彩资讯,请持续关注切游网。

王者荣耀解除规则禁赛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