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S21赛季快速上分 S21新上分套路折磨对手

2020-10-27网络王者荣耀专区

  21赛季已经开启了,因为是版本大更新,所以对峡谷里面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除了新英雄夏洛特的上线,峡谷里的一些装备属性也进行了修改。在这种情况下,开发游戏新套路成了现在很家的当务之急。在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一个新赛季的上分套路,不仅利用了英雄的本身属性,也将这次大更新中关于装备的改动进行了利用,一起来看看这个新套路到底是怎么做的吧。

  这个套路要从bp选人开始说起,辅助选牛魔,边路选白起,中单拿一个扁鹊,如果没有扁鹊可以用杨玉环,没有牛魔可以用鲁班大师和孙膑替代。射手可以根据对面阵容随便选,最好选一个能抗压的射手。打野则需要一个前期能够保住自己的英雄,比如橘右京等这些前期作战能力很强的英雄。

  这套阵容的关键点其实就在牛魔、白起、扁鹊身上,这三人为整个套路奠定了基调。前期牛魔先帮助扁鹊,在中路清线建立优势,并且可以把一些前期对扁鹊不是很友好的敌方中路英雄——如不知火舞小乔之类的的英雄给赶走,给扁鹊争取发育的时间。上路白起处于放养状态,但是一旦对面开始蹲白起,牛魔和扁鹊必须要及时支援,保证白起在线上能够顺利发育。理想状态是在中期之前,上下两路能够推掉对面的外塔,并且打野和射手抗住压力,没有掉塔。

  到了快中期的时候,牛魔、扁鹊和白起开始抱团,牛魔首先冲锋在前,用自己技能多控和被动的加双抗,给扁鹊和白起提供输出和保护。牛魔开团之后,白起迅速跟上,用大招直接盖对方头。而扁鹊就负责偷伤害,在一团混乱里面,用药瓶尽量给对方和队友叠加印记,在后期牛魔和白起输出不足的时候,用大招把印记爆掉给对面叠加伤害,为收人头提供最后的持续性伤害。

  到了中后期,这三个人的团队基本上是处于横着走的状态了,完全可以流水线作业:

  1、牛魔大招/二技能开团,白起大招跟上,扁鹊全程叠印记。

  2、白起直接大招开团,牛魔包抄后路,扁鹊为白起提供奶量,保证其作战能力,打野和射手跟在扁鹊后面输出就行了。

  在出装方面,扁鹊重要的是叠法强,把奶量加起来,所以必出帽子,如果是打究极拼的吃草打法时,时之预言也可以考虑做一个。牛魔正常出装即可,把护盾叠起来,因为牛魔的主要功用就是开团和提供双抗。白起的出装需要注意,必带新上线的装备——永夜守护,以及不死鸟,打团时给自己提供额外生命值加成。

  扁鹊的奶+牛魔双抗+白起装备回血+打野射手正常输出,这个阵容对面基本上是打不动的,而且很有可能会迅速暴毙。大家不妨可以尝试一下。

王者荣耀上分套路S21赛季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