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貂蝉怎么省蓝和控蓝 英雄细节

2020-11-20王者荣耀王者荣耀专区

  貂蝉缺蓝确实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么该如何解决呢?

  当然如果是因为本来要打团但是你没蓝的情况,那我有以下几个建议:

  1.主加二技能(因为随着二技能等级增加之后每一次扣除的蓝耗反而减少)这样打团的时候你就可以再多丢几次技能

  2.开局你可以直接买两个回蓝符,出装格子满了记得要卖了

  3.没蓝buff的话,我建议你还是买圣杯(我关注的国服貂蝉程夏都有用圣杯)

  4.一般出装的话我们玩貂蝉就是要么选择圣杯要么选择极寒风暴。

  我一开始练貂蝉,就老觉得她费蓝,但是又不忍心跟打野抢buff,就自觉买圣杯。后来越来越熟练之后,我开始尝试不出圣杯,发现也可以,因为每次打团结束后虽然没蓝但自己状态也不好,收完兵线回趟城,没毛病啊。

  还有个原因,就是cd问题,一般都是冷静鞋、噬神之书,如果出圣杯的话,就不能把鞋子换成抵抗鞋,cd凑不够。要是极寒和圣杯都买伤害又是问题。不过刚开始还是用圣杯开始玩貂蝉吧。反正圣杯加强之后法术伤害也不是说很低啦。

游戏视频 游戏视频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攻略王者荣耀技巧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