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国服最强墨子日常操作 英雄攻略

2020-11-20《王者荣耀》王者荣耀专区

  墨子是一位远程消耗能力极强的法术英雄,不但可以当坦克使用,也可以当作法师中单走中路。我玩墨子也有一段时间了,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的经验心得吧。

  1.墨子的主要输出来源于二技能,二技能伤害非常爆炸,命中后还会有范围伤害,后期针对脆皮基本上是一次半管血

  2.一技能就比较大众化了,一次位移之后会强化一次普攻,近战控制配合被动能打出不错的击退

  3.三技能则是非常恶心的控制大招,目前所有控制技能外,仅次于压制效果的控制技能,只要敌人被控制住,没有净化是没办法逃脱的

  4.被动则就是平A几次就会附带一次击退效果,有点类似韩信的普攻被动。

  我一般墨子都会走中路吧,出装的话呢还是以法术出装为主。总体来说墨子这样的一个英雄,走纯肉的路线就感觉有些大财小用了,出全肉装备的话二技能是无法发挥出很大的伤害作用的。中路对线的话,尽量以二技能远程消耗为主即可,不过前期的话消耗蓝量会比较严重,期间一定要注意补给。控制好兵线不要被消耗防御塔的血量。

游戏视频 游戏视频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攻略王者荣耀技巧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