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蒙恬攻略 这就是青春这就是最强

2020-11-25王者荣耀王者荣耀专区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期新英雄蒙恬的详细攻略

  蒙恬主走对抗路,偶尔也可以客串打野或者中路,其实辅助打进攻也是不错的选择。主走对抗路,次可以打辅助。也是高地保安的成员。

  蒙恬大招有硬直大概1秒左右,召唤可以叠加兵势,可以先在野怪旁边召唤攒一点并势在配合一二连招攒满兵势,打出不错的伤害,召唤的范围会暴露视野,不推荐草丛开大,有两种阵型雁行阵小兵会一直朝前方攻击,越塔,守高地突后排实用方圆阵适合搅局,龙坑作战,伤害分散获得额外减伤,不是防御姿态蒙恬伤害会分成两段,一段本体一段小兵。

  细节讲解

  盾击才能攒兵势,不普攻可以暂时攒起来 一技能实际位移距离是末端之前,并没有技能所指这么长 方圆阵也是可以朝同一个方向进攻的,一技能后立马接普攻可以实现。

  出装

  蒙恬自身有高额减伤和凯一样依赖大招,主要搭配有两套,边路和辅助各一套。

  铭文

  十个宿命 十个鹰眼 十个宿命

  对线

  出门二技能买铁剑,优先埋伏在草丛中,等兵线过来在开启二技能攒一波兵势开始戳兵线抢四级,这时对面要么抢二不管你,要么开始殴打你,前者你没有办法,但是后者因为你承受伤害可以获得兵势,你可以硬抗伤害用一技能搭配普攻升二,一升二级立马掉头普攻跟他火拼,只要它没有回复或者升二级,基本可以直接单杀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视频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攻略王者荣耀技巧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