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孙尚香攻略 想欣赏本小姐的舞姿吗

2020-11-26王者荣耀王者荣耀专区

  王者荣耀中,孙尚香作为一个老牌射手,其机动性和爆发伤害在王者荣耀射手界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但即使在当前这种射手版本,总有人吐槽孙尚香前期伤害不够高,甚至是打不出伤害。

  其实,那是因为你不会活用孙尚香的技能。只要是对技能和技巧有一定了解的资深孙尚香,就算是前期,也可以单挑各种对面上单并躲开对面打野的Gank。

  首先,我们先说最基本的技能使用。孙尚香的普攻是有一定前摇的,这在攻速不明显的初期比较明显。但是在前期,我们可以利用技能的施放来强制取消普攻前摇,比如2技能后接普攻,这个普攻是没有攻击前摇的。

  这样能大大加快孙尚香的输出速度和提高她的输出效率。

  除此之外,孙尚香的2技能是其造成高额伤害的一个核心手段。被2技能击中并标记后会有额外伤害效果,而且命中单位还有一个30%穿透的破甲效果。这些都是对孙尚香输出的超高加成,让她有了能让对面血条消失的能力。

  所以一般孙尚香在使用技能方面,最好是先利用2技能命中对面单位后,再使用1技能翻滚后的强化普攻造成伤害。

  再说大招,孙尚香的大招经过加强后,溅射伤害增加,在距离和伤害上都是留下对面残血的一把利器。而在前期,也可以用大招的伤害来弥补普攻伤害不足的情况,打出更多的输出。

  最后我们来看这最需要技巧的1技能。

  孙尚香的1技能翻滚后能强化一次普攻,造成超高伤害。

  我们刚进入王者峡谷的话,一技能的CD是5秒,孙尚香强化普攻的存储时间也恰好是5秒(后期带蓝buff是4秒一翻滚)。

  如果是经验老道的孙尚香,自然会在这五秒内找到一个最好的时机打出这一次强化普攻。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可以在4.5秒的时候快速使用2技能命中对方后再打出强化普攻,那在0.5秒后,我们就可以使用一技能翻滚而再打出一次强化普攻。

  极限情况下,孙尚香是可以在1秒内打出两次加了破甲穿透效果的强化普攻的,只要存好这一击强化普攻,让孙尚香扛起炮往前走,就可以成就孙尚香的一个暴力输出点。

  如果孙尚香是在遇见敌人gank之后使用一技能躲开对面控制后再进行输出的话,比起扛起炮主动找到对手然后先开一炮来说,这伤害基本上就可以说是少了一半了——少了一次1技能强化普攻就是少了一次让对面血条消失的机会,一般射手的普攻可不比孙尚香的这么珍贵。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游戏视频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攻略王者荣耀技巧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