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游戏新闻

王者荣耀澜的绕口令是什么 澜难蓝绕口令挑战

2020-12-10小邓王者荣耀专区

  王者荣耀的澜作为一个全新的角色,可以说是排面十足,不仅有着专属的cg,还有着各种活动,这次的澜难蓝就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绕口令挑战,主要围绕的就是澜和露娜争夺蓝buff的一件事情,下面就是具体的王者荣耀澜难蓝绕口令挑战,大家可以试着挑战一下,对于一些地区的玩家还是非常的有难度的。

  王者荣耀澜难蓝绕口令挑战活动:

  “澜”朋友要蓝,露娜不让澜拿蓝,你想帮澜拿到蓝很难,不帮澜拿蓝又很为难。

  召唤师们快来试试“澜难蓝”绕口令挑战吧!

  初阶版

  澜拿露娜蓝,露露来抢蓝

  澜帮露娜难,不帮难上难

  露娜澜为难,没蓝真的难

  进阶版

  澜拿露娜蓝,露娜拿蓝难

  不拿蓝更难,露娜拦澜拿蓝

  澜难拿蓝露娜难,没蓝难,拿蓝难,

  露娜难来澜更难

  这个绕口令可以说是之前流行过的“露娜来拿蓝”绕口令的终极升级版本,难度还是相当高的,不少玩家都无法顺利念完一整段绕口令,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澜难蓝绕口令挑战的全部内容了,主要就是l和n的发音问题。

资讯中心 游戏新闻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活动澜的绕口澜难蓝绕口令
更多游戏>良心手游推荐
最新手游
相关阅读
热门资讯
热门视频
更多王者荣耀视频